close

名稱: Duriworld House (두리월드하우스)
地址: 마포구 연남동 570-32 
房型: Studio Double Room
價錢: 九晚雙人房兩個人共韓幣570000 (有打折)
網址: http://duriworld.com/duriworld01/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搜尋首爾的雙人住宿時,我的要求也很簡單,離車站不要太遠,要有電梯因為我不想搬行李(包含車站出來也要有電梯),一晚一個人1000元以下最好(畢竟我們連住九晚)。最後是新村W house和Duriworld House脫穎而出,而最後會選擇Duriworld House最大的關鍵,就是他位於弘大,是機場快捷可直接到達的地方。此外,也因為我們連住九晚,所以房價有打折,算起來一人一晚只要878元台幣,真的很便宜!實際住過之後,發現這一晚878元台幣真的是物超所值,超級划算阿!

Duriworkd House訂房可以直接使用訂房網站, 但因為我們住超過一周,所以是直接email詢問報價,回覆也相當快,都是當天就收到回覆了。我們六月就訂房,需要提供信用卡卡號,Duriworld House回覆說因為我們訂房時間離住宿還很久,所以他們會到九月一號才扣一晚的Deposit。但是直到九月中我都沒有從信用卡帳單中看到被扣一晚的訂金,深怕預約被取消所以再寫信去問,回覆是說我們的預訂都還在,如果我們取消的話才會收取一晚的Deposit。看來我們誤會韓國所謂的Deposit, 他們指的應該是取消的費用,而不是我們想的訂房先付的訂金。

所有的房錢必須在Check in的時候付清,而且必須付現金,不能刷卡。這點訂房時沒考慮到,出發前發現的時候著實讓我們有點頭痛。因為我們是晚班飛機到仁川,根本不可能去換錢所換錢再去check in,甚至連機場銀行都有可能已經關了,而且弘大附近也沒有換錢所。這表示這樣的一大筆錢都要在台灣就先換好,但這樣算起來匯率差的幾乎要等於一晚的房錢,整個就是不划算阿。還好其他朋友有剩餘的韓幣,東湊西湊之後湊出了一筆房錢讓我們先帶去首爾,回來再帶回相同的金額。晚班飛機去首爾的人,真的要想好換錢的問題啊~

機場快線從仁川機場到弘大大約40分鐘,要尋找二號出口出來。二號出口其實是屬於地鐵二號線的,所以中間會經過一次轉乘的閘門,不用害怕,T-money卡就給他刷過去,不會多扣錢的。一路上都是平路或有電梯,完全不用搬行李,二號出口上下都是手扶梯,來回機場也很輕鬆。

二號出口出來之後,加油站前左轉,這邊剛好是公車站,不管幾點這邊人都好多 XD 直走到底過斑馬線後左轉,這邊是一間涮涮鍋店。左轉後往前走,第一條巷子右轉,看到左邊是一間寫漢字的店就對了。接下來就一直直直往前走,途中會經過一間GS25,然後再看到Duriworld同系列的DW Design Residence就表示要到了。直到看到mini stop,面對他的左邊有一條小巷子,裡面就是Duriworld House了!

第一天走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遠,因為附近都是住宅區,如果是晚上走可能還會覺得有點恐怖。但第二天之後就完全不覺得恐怖了,每天晚上回家都還會去途中的GS25或ministop逛一下,可能買個宵夜再回去。巷口就是ministop,如果臨時需要甚麼也可以馬上出來買。從車站出口到這裡路程大約要7-8分鐘,腳程快的話應該5分鐘就到了。

P1180107.JPG  

房子外觀很漂亮,一看就覺得應該是很新。check in是在二樓,因為事先知道我們會住一樓所以我們把行李先丟在一樓,先上去填資料。填完資料之後,工作人員會給一張紙,上面記錄著二樓大門的密碼還有我們的房間的密碼,以及wifi的密碼。Duriworld House的門全部都是密碼鎖,這真的超讚的,不用怕弄丟鑰匙,兩個人中誰想先回來就先回來,不用擔心鑰匙的問題。check out的時候也是直接就可以走了,沒有甚麼要還鑰匙的手續。總之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check in之後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到我們房間,雙人房是在一樓,有個小斜坡,行李直接滾下去就行了XD

P1180106.JPG

一開始看網站的照片時,我的感覺是房間蠻小的,放了行李說不定就滿了。但一打開門之後,整個看傻了,房間也未免太大了吧!!

double.jpg  
這是房間配置圖,可以看到即使放了我們兩個的29吋行李,都還是有蠻多空間可以活動。浴室畫的稍為大了一點,不過浴室也不小,要站兩個人也沒問題~

一進門看到的小廚房,有提供室內拖鞋,不過我們都沒穿,因為地板感覺很乾淨也很舒服。

P1180080.JPG

廚房和床所在的是分開的兩個區域,所以根本就有一般租的套房1DK的感覺,分成浴室廚房臥室。雙人床旁邊本來有一個疑似沙發的東西,感覺也可以攤開變成第三個人睡的地方(但感覺有點可憐就是)。我們把沙發立起來,左邊那一整塊區域放行李,放兩個29吋行李+一個18吋登機箱剛剛好!整個房間就是好大阿~~~~

P1180081.JPG

雙人床也蠻大的,但我覺得他棉被有點小件,因為大小剛剛好跟床鋪一樣大,照理說棉被應該要比床的大小大一點,因為人睡上去是立體的。所以只要睡得稍微開一點就會有人蓋不到棉被。

P1180083.JPG

來看一下廚房~check in的時候一人一罐免費的水,廚房有鍋子碗杯子刀子切菜板.....等等,如果要開伙是完全沒問題的,但首爾美食實在太多,根本不需要自己開伙阿。所以從頭到尾我們只有用到那個煮水壺,每天會煮水來喝,以及晚上吃泡麵的時候泡 XD  冰箱是兩層的,有冷凍庫,如果買冰也可以冰~不過我們只有使用到下層而已,冰咖啡牛奶和香蕉牛奶。

P1180084.JPG

浴室真的不小,而且他很棒的是有附洗髮精沐浴乳肥皂牙刷毛巾,所以這些都不用自己帶!不過毛巾我們都是用自己的就是~廁所內也隨時都有被用的衛生紙,不用擔心上廁所上到一半沒衛生紙XD  吹風機則是放在房間內的桌子上,也不用自己帶!設備可以說相當齊全,跟韓國一般飯店甚麼都沒有的樣子完全不同,我超滿意的阿!!

P1180085.JPG  

除此之外,每天都會進來幫我們清掃垃圾以及摺被子,有幾天還幫我們開窗透氣,這讓我們回來的時候不覺得悶!不過他們的地熱系統不是由房客自行控制,而是由工作人員控制,有一天我們回來發現地板整個是熱的,但那天我們覺得一點都不熱,結果因為地熱的關係連開冷氣都熱到不行,但也沒辦法關,熱到半夜我起來把冷氣再開更強 Orz..... 後來反應之後隔天地熱就沒開了,工作人員說我們如果晚上有問題其實也可以到二樓打室內電話給Sunny(她是民宿owner,就住在三樓),她會下來幫忙處理。

另外在二樓有免費的公用電腦,是Apple的電腦,不過速度有點慢......另外也提供免費的printer,如果臨時要印資料也可以上去印。

附近的話,有飯捲天國,飯捲天國旁邊是一間local的超市。此外車站附近吃的很多,也有one dang。

整體說來,內裝很新且設備齊全,我覺得這是一間蠻物超所值的民宿,蠻推薦的!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離車站有點距離,我們買完E-mart那天,抱著七公斤的箱子走那段還下著雨的時候,真是有種走不到盡頭的感覺。除此之外其他天走起來倒是不覺得遠。下次去首爾,如果還是這個價錢,我還是會考慮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