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Hotel Garni Myší Díra
地址: Rooseveltova 28, Český Krumlov, 381 01, Czech Republic
房型: 閣樓雙人房
價格: €37.40(單人一晚)
住宿日期: 2018.04.07
網址: (Booking) https://www.booking.com/hotel/cz/pension-mysi-dira-cesky-krumlov.zh-tw.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找Český Krumlov的住宿的時候,需要考量的是到達和離開的方式。去程我搭的是CK Shuttle,他會直接送我到門口,所以住哪裡都沒差。回程最後我決定搭Student Agency到布拉格,又聽說Český Krumlov小鎮都是石頭,行李很難拉,所以是選擇住在Český Krumlov小鎮的入口處的Hotel Garni Myší Díra,石頭路大概只要走100公尺就會到大馬路。不過真的要說說石頭路,我以為100公尺的石頭路不算甚麼,但真的拉行李走的時候,真的是困難到想哭!! 到後來我根本不是用拉的,而是用搬的,因為拉不動的時候會更用力拉,我真的超怕輪子就壞掉了Orz.... 拉的我超級狼狽,有個女生經過還很好心的說可以幫我一起拉QQ  真是太感謝了,但是她說要幫我拉的時候我大概只剩下10步,就婉拒他了 XD

歐洲的小鎮check-in time都不長,所以出發前要記得跟民宿confirm check-in time,Hotel Garni Myší Díra的check-in time甚至短到只有14:00-18:00。我搭的是三點從Hallstatt出發的CK Shuttle,表定是會在六點之前到達,保險起見還是有跟民宿先講,民宿也跟我說了self check-in的方式 - 從大門的safe box用密碼拿鑰匙。

但最後我是在六點之前到達,所以有跟櫃台人員講到話。

IMG_3964.JPG

櫃檯的先生人還蠻親切的,除了跟我講解民宿的東西之外,還拿了一張地圖跟我大致介紹了一下Český Krumlov,我的房間在三樓,我到了之後才發現是沒有電梯的,結果櫃台先生就很好心的幫我搬上樓了,還跟我說明天早上check out的時候可以讓他上來幫我搬下去。不過隔天我是自己搬下去的,想說反正沒很多層。

我住的是閣樓雙人房,其實CK住宿不便宜耶,這是我找到最便宜的了

IMG_3957.JPG

因為是閣樓,屋頂是斜的,睡醒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敲到頭。除了兩張床之外,還有一個小桌子可以放東西,另外還有一個衣櫥。房間真的很小,住一個人我覺得可以,真的要住兩個人的話我懷疑真的會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雖然房間很小,他倒是有自己的衛浴唷!! 雖然也是非常的迷你,但不用跟別人share就是爽!! 有個小窗戶可以看出去,景色普普通通

IMG_3959.JPG

Český Krumlov就是個小鎮,所以晚上的小鎮沒有超市沒有商店,只有幾家有營業的餐廳,如果是要買糧食我其實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買 XXXD 

以住一晚來講我覺得這價錢和位置還行, 如果要住多晚的話就不太建議了,因為房間真的是太小了~~~~

IMG_4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