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東横INN釜山西面
地址: 47247 韓国釜山広域市釜山鎭区西田路39(田浦洞)
房型: 禁煙單人房
價格: W41850, W46800 (單人共兩晚)
住宿日期: 2018.06.07, 2018.06.09
網址:  https://www.toyoko-inn.com/index.php/china/search/detail/00221.html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為只去釜山三晚,一晚住海雲台也只剩下兩晚,就決定住在來回機場很方便的西面站附近,又因為沒太多時間研究飯店(出發前四天才訂機票),所以直接選了東橫Inn。

這間東橫Inn其實離西面站有一段不短的距離,包含等紅綠燈至少要走個10-15分鐘,如果有拖很多行李我覺得應該會崩潰,不是很建議住這裡。不過非常多日本人入住,不管是商務客還是觀光客都很多日本人,當然也是有不少台灣人。櫃台除了韓文之外,聽起來每個人也都會講非常流利的日文,在我沒拿出護照表明我是台灣人之前,櫃台都是跟我說日文。不過在我拿出護照之後他們就切換成英文,也還算流利可溝通。

第一次在韓國住日本飯店,而且又是個全日本都長一樣所以海外一定也一樣的東橫Inn,所以一進房果然沒錯就是這個熟悉的樣子。優點是沒甚麼適應上的問題,因為就是日式飯店,缺點就是很無聊,沒甚麼特別。

IMG_6127.JPG

看出去就是西面的街道,沒甚麼view。

IMG_6128.JPG

IMG_6143.JPG

吃飯的地方在二樓,位子不算多,沒位子的時候還要等一下。不過! 這間東橫Inn真的是我吃過所有東橫Inn中早餐最好的一間! 也可能是因為開在韓國(?),所以小菜甚麼得很多,有飯有菜有肉,咖哩和味增湯也都有,我根本吃到欲罷不能,飽到午餐都不用吃了~~~

IMG_8474.jpg

IMG_8846.jpg

這間東橫Inn很多房間卻只有兩台電梯,電梯也沒有做好控管,所以早上接近check out時間,如果是住在低樓層根本等不到電梯。我check out的時候是先往上搭再往下很不容易才下到一樓。

雖然這家東橫Inn離西面站有點遠,不過他對面就是西面咖啡街,還有NC百貨,我到最後一天快離開的時候才去逛,發現NC百貨超好逛!! 如果住這間東橫Inn,我推薦可以留一個下午在咖啡街喝喝咖啡之後去逛逛NC百貨還有西面地下街,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