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終於回來了!
所以趕快約了他的Hatha 1
因為他這週只有這一堂是晚上的課...其他都是平日的白天 @@

Hatha 1 / Vincent

好久沒有上Hatha 1 !
所以這堂Hatha 1上起來覺得很過癮
竟然有覺得時間走得太快的感覺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動作
分解動作作法是  趴在地上  兩手往兩旁伸直
接著向右轉身讓兩隻腳踩在地上
這樣右手會被壓在下面
左手在過來在背後和右手扣在一起

第一次做這個動作是在Vincent的YIN Yoga
那時候我的左手沒辦法繞過背後抓到右手
Vincent過來幫我抓  結果右邊肩膀好痛  QQ
於是就放棄了~

這動作會伸展到肩膀
有一陣子我每天晚上回家肩膀很痛  就會在睡前做做這動作
結果這次上Hatha 1又做到這動作
已經可以輕鬆的拉到手了
Vincent走過來說:這動作對你來說會不會太輕鬆 ?
然後他跟我說: 你的柔軟度不錯  下次再把手拉高一點!

被稱讚了耶  >/////<  我的柔軟度不錯耶
Vincent一定完全不記得他第一次幫我拉手的時候我還叫了一聲
ㄎㄎ  這表示我有進步了吧



YIN Yoga / Karina

這是我第一次上Karina的課  因為比較晚到Pure
所以是跟老師一起走近教室
她從電梯出來的時候就先跟我say hi
讓我感覺真不賴 :P

Karina也是外國老師  不過不是金髮碧眼
印象中是阿根廷來的老師
但是她的英文我卻可以聽到70%左右
她講起英文還蠻像以前小時候聽空中英文的老師在講的腔調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能聽懂這麼多吧
像Shannon的英文有一些我會聽不懂  大概只能聽懂50%而已~
感覺Karina來台灣應該有依段時間了  她的中文比Shannon好非常多

Karina很強調一點  "Enjoy your practice"
然後一直強調要我們Relax
不過我猜應該是因為這堂是YIN Yoga的關係

她的動作也是屬於比較輕鬆的伸展動作
所以整堂課真的就還蠻Relax的~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在YIN Yoga做拜日式
一開始就先做了三次拜日式

下次還會想上她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