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跟Ayumi約好要去她家吃火鍋
除了我跟她之外  她說她還會約幾個她的朋友一起來

離開川越之後  我還先回了一趟家
為了拿我請windy幫我從台灣帶來的鳳梨酥要給Ayumi
出門之前跟今天開始上班的W聊了一下
結果我才知道原來巢鴨到五坂田竟然要超過半小時....
於是我就遲到了  囧

見到Ayumi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Ayumi家不是住在五坂田 XD
要再換東急線~
不過到哪一站下車我也忘了
下車之後Ayumi先帶我去她家附近的超市買一些東西  再去她家

走到她家的時候  這裡真的就是日劇裡會看到那種一整排的公寓房子!!!
然後打開門之後  也真的是日劇裡會看到的  
小小的房子  右手邊就是廚房  前面就是客廳兼房間 
哇哈哈  真的來到日本人生活的地方耶 ~~~~
好興奮 XD

Ayumi叫我先在客廳休息一下  他房間裡有好多設計的書~
然後我就看他在廚房裡超熟練的東弄弄西弄弄  好強大阿!!

不久之後 Ayumi的朋友陸陸續續到來
總共有三個Ayumi的朋友  每次進來我就會被從頭再介紹一次  XD

他們用日文交談  偶爾會用簡單的英文跟我講講話
或是真的沒辦法了  就拿出紙筆來用畫的  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一大鍋的火鍋  然後還有Ayumi自己做的一些東西
這個炸的東西超好吃的~

IMG_0347.JPG

大鍋菜  我聽不太懂Ayumi跟我說的事情
不過好像是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今天吃的都是素的菜

IMG_0348.JPG

聊天聊一聊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想講一個台灣的食物
他們三個都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可是三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解釋那是甚麼

我看他們三個煩惱了很久  最後決定拿紙筆來畫給我看  結果一看  是鳳梨
我就問說: Pineapple cake?
他們也恍然大悟  就說對對對
然後我就默默的指著旁邊一來就拿給Ayumi的鳳梨酥說: 鳳梨酥...XDXD
原來Ayumi收下的時候甚麼都沒看就放在旁邊 XD

IMG_0350.JPG

於是就拍下了這張大家拿著鳳梨酥的照片  真是太有趣了!!!

照片中最左邊的就是Ayumi  其它人我都不記得名字
她後面那位感覺比較年長一點  很勤勞的一直幫著Ayumi
對面那位是個sales  穿著感覺很日本女生
我旁邊這位年紀很小
其實後來還有來一位  不過沒在照片中~

飯後甜點  大家都有帶伴手禮來  所以就拿出來切一切大家吃
據說每一項都是日本不同地方的名產
我懷疑這些人應該都不是住在東京
應該是新年期間回自己的家鄉然後帶過來的...XD

IMG_0352.JPG

聊天聊一聊時間也晚了  就由最後來的那位女生和那位sales女生帶我去車站搭車
Ayumi說這一餐就請我  超感謝的~
走出Ayumi家的時候  天上的星星好漂亮
而且真的就有日劇的感覺  下班後到朋友家吃東西聊天  然後再搭電車回家

最後來的那位女生要去銀座  跟我是同一條路
我們搭東急線的時候就用漢字寫在紙上交談
他有問了我有沒有去築地吃好吃的生魚片
然後他跟我說他很喜歡看歌舞伎表演
還有她男朋友在岡山  我說我去過岡山  離東京好遠阿
她說因為Ayumi有在blog寫我和Ayumi怎麼認識的過程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羞)
最後那女生有把她的blog給我~~~ http://mippina.exblog.jp/  (不是Ayumi的blog啦)
最後  我們就在五反田站道別
 
=======================================================================

很日劇的一個晚上   電車  日本小公寓  吃吃喝喝
雖然我幾乎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
不過他們也會怕我無聊的想要讓我加入他們的話題
那個鳳梨酥的話題真的是當場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跟他們見面
但這會是個很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