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的生日過得很平淡也很悲哀
大概年紀大了吧
這幾天真是忙昏我了
一個工作天內開五個會還有一個deadline  真令我想死


生日我最大之動用了一天半的彈休
週末去了台南  之前就很想去了
上次去台南是高三升大一的暑假
對於台南小吃念念不忘  哈哈
就趁這次正好要去台南順便去玩一玩



謝謝judy開車載我和小葵到處走
第一天吃了好吃的吐拖魚羹(我忘記怎麼寫了)
還有芋粿和肉圓  以及judy推薦的意麵
吃完之後本來想再去吃棺材版 
棺材版我之前吃印象中我不是很愛
加上大家都飽了  所以就沒吃了
不過我還蠻想吃炒鱔魚  只是也吃不下了 XD
接著去安平買蜜餞  上次來也有買蜜餞
只可惜好吃的芭樂乾只剩一人一包
回judy家之後吃了好多蜜餞
judy的爸媽超可愛的  I love them(羞)
晚上睡在高級豪宅裡面
judy家的boss竟然不認識洗完澡的我 Orz
跟小葵又聊天聊到好晚的樣子  哈哈

第二天早上起床先去吃了早餐
"波哥"  麵包好好吃不過吃太飽了 Orz
接著又去了一個豪宅區的花園
還有憶載金城&林默娘公園
台南天氣超好的~好久沒有曬太陽  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中午去吃周氏蝦捲  六年前的小吃之旅我最愛的就是蝦捲
哈哈 又吃到了~~
白北魚羹真的很羹  第一次吃到

下午去長榮看企聯  比賽不是很好看 Orz
雖然洪榮宗依舊很威到我快融化(因為太熱我快瘋了)
後來跟judy硬是強迫兩個高醫的借我們排球 XD
兩個人就到體育館外面碰碰球
這兩個人實在很好笑  一個光腳另一個牛仔褲太緊蹲不下去
但硬是要玩就是 XDXD
最蠢的是我真的太久沒碰到球
一開始要扣球一直不到時間扣不到 (太丟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最後扣了兩個好球很爽
還有單手把judy的球接嗆也很爽  哈哈哈哈哈

在有微風太陽又溫暖的下午打球真是太享受了
現在幾乎不可能阿 Orz

看完力晶被慘電的比賽之後
judy帶我們去買燒餅&去黃金海岸走走
最後放我們去像機場一樣的高鐵站
真是很高級  完全是個機場吧 XDXDXD
只是高鐵的椅子好難坐
我們搭19:18的高鐵  回到台北21:00
科技真進步

在台南實在過的太爽  一點都不想回來

禮拜一請假在家  下午去了一下sogo  真是太恐怖了
週年慶真是個恐怖的東西...
晚上全家一起去深坑吃飯  深坑豆腐真好吃

禮拜二早上還是請假  在家睡的很爽 XD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弄一弄中午跟郁晴吃了NYBagles
一點鐘準時回去上班  真是太不想上班了...

一點半被叫去開會  但大部分時間在發呆
開到四點先離開去參加另一個會
第二個會開完是惡夢的開始
哪有人原本禮拜四下午deadline的
到禮拜二下午五點多才告訴我deadline改成禮拜三早上十點
分明就是要我做不完不要回家  = =

做到六點二十整個崩潰的哭了
為什麼我生日這天還要在這裡debug?

六點半整個受不了的丟下東西跑了
雖然這樣是很不好 但今天是特殊日子而且deadline太不合理
如果因為這樣要fire我   那這種公司不呆也罷

跟如珊去了士林  但整個就是心情很差
本來想要幹嘛幹嘛的都沒心情做了
搭捷運回家的時候真想一路坐回新店
但還是很峱的做到圓山乖乖換公車回內湖

於是25歲的生日就在很哀傷的氣氛下過完了

下禮拜過完就滿試用期了  
也快要被找去面談三個月的狀況和簽約了
我真的要繼續待在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