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由於早上我要去比排球
    所以亞玫和阿呆就待在我家睡覺
    亞玫前一天晚上一直吵說要去動物園
    結果因為阿呆不肯陪他去  所以他就放棄了
    可憐的小朋友....
    是真的很像小朋友ㄟ  每次看他們兩個吵要去動物園
    就覺得好好笑  真是生活的樂趣  哈哈

    前一天晚上3:30才睡....而且早上又睡過頭
    所以去到北一遲到...
    沒睡飽真的不太好
    注意力集中很差
    會對不准球  還會跑錯  =.=|||
    這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教訓
    不過我們贏一場輸一場  比較得分率之後  我們沒有晉級

    匆匆忙忙回到家  亞玫在看電視
    他還真是個電視兒童
    阿呆還在睡  所以我去洗個澡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士林吃好吃的下午茶

    到了士林  和思穎會合之後
    進去那家....名字我忘記了
    一聽到說可以開始拿了

    四個人就像餓死鬼一樣  馬上衝出去拿
    而且那家規定第一次只能拿兩個  之後每次只能拿一個
    我們餓到快死了....所以我.阿呆.思穎都吃的超快
    只有亞玫慢吞吞的
    而且阿呆利用我吃一個的時間  吃完兩個  =.=|||
    果然是愛吃鬼阿呆  ;p
    不過最可憐的是亞玫....我們會一直催他趕快吃趕快吃
    所以好幾次他都是硬塞的  然後走去排隊的時候  嘴巴還滿滿都是東西
    等到店員問他要吃什麼的時候  他才正好把嘴巴裡的東西吞進去
    可憐的孩子...
    不過這還不夠可憐
    最可憐的是  他拿了一個芋頭蛋糕
    結果因為太甜又太膩  所以他吃的超痛苦
    到最後根本就是用吞的  =.=  (因為那家店規定沒吃完不能拿下一個)
    不然就是吃了然後配開水吞進去  好可憐喔....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下午茶的蛋糕吃的這麼辛苦

    吃完之後....因為時間還太早  去士林夜市會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們就坐在捷運上到處走
    本來是打算從士林做到劍潭而已
    可是到站的時候大家都不想下車....(因為捷運好涼又有位子做)
    所以就做到古亭站...
    然後在古亭站耗很久....討論到底要去哪....
    最後在做捷運回劍潭  =.=

    回到士林夜市....因為還是太早  所以就到處晃ㄚ  走ㄚ...
    而且我總覺得士林夜市好吃的東西不多  ><
    因為之前有討論過要去海生館
    可是因為聽說門票太貴所以取消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又去瞻仰一下海生館的樣子....(門票果然很貴)
    又走好久....
    然後去吃了一份麻辣臭豆腐
    唉唉  士林夜市好像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

    出來之後....想說那去思穎家附近的京華城好了
    我也沒去過  ><
    結果ㄚ....我們又做公車做過頭  =.=||||
    原因是因為思穎太久沒回家了

    京華城裡面的人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少
    整棟房子裡面的人加起來我覺得可能比火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地下一樓的人還少
    不過那棟建築蠻有特色的沒錯~~
    思穎提議去吃了"阿姑的冰"...就是周遊開了冰店
    恩恩  跟一般的冰沒有什麼不同
    唯一不同的是  我們坐在那邊研究明星的簽名研究很久  =.=||

    思穎說他家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  也有一家蓋飯
    我和阿呆堅持要吃牛肉麵
    所以可憐的思穎只好背著他重重的行李跟我們一起去牛肉麵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那天都沒吃到正常的一餐
    所以吃到牛肉麵的時候.......真是天堂的美食!!!!

    後來有說要去古典玫瑰園喝茶
    不過大家看起來好像都沒什麼意願
    所以就打到回府啦 (據說是為了要折磨一下思穎)

    回到新店  帶他們去碧潭看一看
    結果亞玫又說要去打彈珠
    碧潭的打彈珠和淡水的不太一樣
    是用鋼珠來計算的...
    亞玫一開始好厲害  每球必中
    看他好像會玩很久  所以我和阿呆乾脆也玩起來
    結果   就看到鋼珠越來越少.........到最後....0顆  =.=||
    之後又去玩用尺的那種
    哈哈 我還把人家的椅子弄壞  難怪後來那個老闆娘臉超臭的  :p
    結果我們一人得一顆糖果  問老闆可不可以換別的

    依照亞玫的意願  換了一灌吹泡泡的
    亞玫當場就吹起來了....
    後來被一個賣吃的人念說..."不要在吃的地方吹啦!!"  哈

    要回家之前  說要買冰吃
    結果亞玫說他站在那邊頭暈
    在等車的時候  阿呆還一直搖他
    所以他就越來越暈...(可能是因為離地面比較近  地心引力比較大的關係吧)
    他的冰也沒吃  就放在我家冰箱  被我吃掉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