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體育課  天氣變熱了  就覺得熱身就好熱好熱
    然後我就流汗了...=.=  明明都還沒開始打  ><

    上次跟我一起打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出現
    於是我只好又流浪去跟別人打
    不過這次這個人好厲害  我看他後來有去跟校隊的學姐講話
    也有和之前呆過校隊的一個人講話
    所以我猜這個大二的學妹應該是有練過的吧...

    不過呢  上禮拜有活力和蠻精準的接球果然是曇花一現
    今天球就亂飛啦  飛飛飛  球一飛我就要跑
    跑跑跑  所以我很快就累了  =.=
    但是我覺得那個人可能比較可憐一點吧
    因為我的球一直亂飛  -.-
    可是他的扣球永遠都歪向很左邊  就是我接不到的左邊
    於是球就滾滾滾  滾到遙遠的那一方
    我就要跑跑跑  跑去球的旁邊把他撿起來
    ..........大概10分鐘我就累了吧
    而且我還沒扣到一球  =.=

    後來就嘗試扣一下  老師就過來說我的動作太僵硬
    不過他講了也是白講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動作來打的...
    只知道我又打了一球之後他跟我說"對  很好"
    對我來講感覺跟他沒講之前的感覺是一樣的  ....

    之後就練四個人的聯防  很難很難
    一下要跑防守一下要跑接球  亂七八糟的亂打一通
    而且在老師說出錯就要懲罰之後就更亂啦
    球噴掉的時候有人要忙著檢球  有人要忙著被懲罰
    好忙好忙....還不錯玩啦  只是一直在檢球和懲罰
    不過這多多少少也可以練反應吧  為了不讓球落地拼命的打  -.-
    下次系女排練球也來練這個好了.....

    後來就說要自己拿球自己拋自己打過網
    打過網是沒有問題啦  問題是  我拋不到我要的位子  =.=
    平常打網好像都是別人做球過來給我打
    我還沒自己拋自己打過咧....
    所以第一球就拋的莫名其妙的遠  後面的人大概覺得我是白癡吧
    可是我真的不會拋  怎麼拋都不對  大部分都是太後面或太矮吧
    習慣性的往前衝  所以球就打不到了  =.=
    實在有夠難  ....

    最後要發球  好可憐  我覺得明天我的手一定會類似斷掉
    第一次發上手球耶  力氣不夠只好用搥的  x....有夠痛的
    我只會用蠻力...而且蠻力還太小是怎樣  T_T

    下課之後就先在室內場玩一下下  剛下課的時候室內場完全沒人
    感覺真好....跟另外兩個人play了一下下
    然後就到外面跟土木的play一下下  他們讓我們很多就是了
    judy好可憐  今天一直被球k  命很硬...
    不過還是有一球在打到我的肩膀我以為掉了之後  judy不知道怎麼樣的把他接過去
    當我搞清楚狀況的時候發現大家再歡呼(??)
    阿雪是攻擊手 & 超強舉球員 & 發球員  -> 這樣有沒有很高興

    最後是練球啦  我們的順序正好跟一般人練球的順序反過來
    先play在練球  哈
    對打了一下下  然後練三米線 -> 網前球所有人都要加油阿
    然後練了一下攻擊  恩  我發現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
    攻擊的時候竟然是跳起來的...雖然我也不知道姿勢是對的還是錯的
    管他的  有過而且有"啪"的一聲就好了...前提當然是要有舉球員舉好球
    如果球是像我自己拋的那樣  打100球大概也沒一球會過吧  -> 真哀傷

    然後因為有些學妹要先走  所以就讓他們先接扣球
    judy先當舉球員  不過他一忙所有球就往他那邊飛  然後我們這邊就沒球了...
    等學妹走光之後就勝我們四個老人加一個阿達
    嗚嗚嗚  我實在很痛恨舉球員那個位子  我可不可以以後都不要當舉球員阿  ><

    接了很久之後  腳好痛喔  回來洗完澡之後我發現他有點腫
    希望這禮拜休息之後可以快點好...

    還有  我覺得我明天起床一定又全身酸痛
    每個禮拜都要痛一次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