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的時候  收到pure yoga免費體驗的簡訊
因為想上瑜珈課很久了  所以就答應了去試試看~


一開始跟我接洽的是zoe  可是那陣子好忙
而且十一月中我又出國了  所以後來就改約到十二月初
約的是某一個禮拜二的晚上

那次讓我感覺非常不好
因為我去到pure yoga  櫃臺卻告訴我zoe不在
明明就跟我約好了  我的服務人員卻不在 @_@
而且我也不知道yoga一定要提早到  所以當我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上課了

後來櫃臺就隨便塞了一個服務人員給我
那個服務人員態度真是差阿....
不知道有沒有客訴這種事情  我真的很想客訴她 = =
把我丟到某一層樓之後就不管我了
我連上課要拿毛巾這件事情都不知道
都是觀察大家做什麼我跟著做
真的是很像孤兒

第一次上課是上Elonne的Hatha 1
Elonne是外國老師  雖然我聽的懂英文
但是對於第一次上瑜珈本身就已經手忙腳亂了還要用力聽英文的我來講
那堂課根本就是地獄阿....
我也不知道原來瑜珈這麼累  很多動作都讓我抖抖抖
Elonne不太走下來糾正動作
所以雖然我的位子就在鏡子旁邊  我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做的怎樣 @@

上完課之後下去想要拿證件走人
櫃臺卻不讓我拿 Orz  堅持要我到二樓等服務人員
但那時候已經很晚了  我等阿等的等了十幾分鐘都還沒人來找我
我只好又去櫃臺  而且這次堅持我一定要拿證件走人

在櫃臺遇到了自稱是客戶服務部經理的Paul
他聽到我第一次上課的描述之後就另外再跟我約了時間
我說我要上中文老師的課  畢竟我什麼都還不清楚  要我上外國老師的課真的太吃力了
上的是據說對於淋巴系統很好的YIN yoga

第二次上課我就學乖啦
早早就到了  這次zoe在  她幫我拿好毛巾也幫我佔了位子
總算比較不像孤兒了...

YIN yoga是Phoenix上的
聽口音不太像台灣人  不過講的是中文就好 XD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上過Phoenix的一次課
但我對她會問我們"晚上倒立的感覺如何?"這句話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才第二次上課就被教要倒立 XDXD
不過老師一看應該也知道我是初學者  整個就是翻不過去
她就教我去靠著牆壁  這樣就能翻上去了~~~
這次的YIN很多時間都是躺在地上舒緩伸展動作
好舒服(因為是躺著懶懶得)

也因為這次上得太舒服  所以上完課Paul幾乎是沒什麼推銷我就簽約了
其實公司內就有開瑜珈課了  每個禮拜三晚上
但是我希望我上瑜珈是可以離開公司上的
記得以前在公司上有氧  上課前解issue  上完課繼續解issue
上課中常常會腦袋也在想著issue
如果是離開公司去上就可以拋開這一切了...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不過現在不適合說   等時候到了再講吧 :P

我簽的是1.5year上2year的方案
用花旗卡的方案  平均起來每個月是三千元左右  可以上無限次的課程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他是預先扣我的花旗卡額度
所以兩年內我的花旗卡都沒額度可以用了 =___=||
沒事先告訴我真的讓我很不爽
都跟我說月繳  結果竟然是預先扣額度來繳 = =

但這已經是我開始上課之後兩週才發現的事情  也來不及退了 ~.~

總之到現在上了一個月
老師教的內容我都覺得還不錯
環境整潔也保持的不錯
但真正需要改進的我覺得是櫃臺和服務人員
尤其是服務人員
如果不是我真的想要上瑜珈  遇到這樣的服務人員我打死都不會加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