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真的是非常忙碌
總計吃了三頓飯  唱了一次歌  玩了一下午
所以整個週末我都不在家  搞的我今天上班只想睡覺 QQ

3/7  12:00PM   IVLab平價路線聚餐 @ GoGoPasta
出席者: 我, 阿蔚, 佩璇, 婷婷, 新八, 春神, Muscle, 亂馬

新八說  春神難得來台北  所以要聚餐~~~~

自從我發信問MTK大家要不要去之後
秒殺每天都要問我一次有幾個人會去
問他要不要來他又說他不能來
手機學長一直說秒殺欠他一頓
然後他又說今天他要跟他姊姊去打漆彈
秒殺就笑手機說都長這麼大了還要跟著姊姊 XDXDXD
(大人的恩怨我實在是不懂阿  總之這兩個人都沒來就是)

因為打算吃完飯還要去唱歌  所以就找便宜的店吃
吃的就是前幾篇才列出來的GoGoPasta
前幾天我就先去勘查過地形了  晚上人不多 @@

早上本來要去上瑜珈  上完去吃飯剛好
可是因為禮拜五實在是搞太晚累死我了今天又好冷又下雨(理由真多)
所以就被我cancel  睡到十點才起床 XD

我到的時候整間店都還沒有人  不敢走進去 Orz
後來打給新八他說他們在捷運站要過來了  我才敢走進去 XD

這家店的餐點義大利麵價位大約在150-200左右
加100元可以有濃湯+甜點+飲料
東西就普普通通我覺得沒有很驚豔  不過義大利麵本來就是這樣就是
但在東區這價位還ok啦~
而且到兩點的時候竟然店裡坐滿了  真是令我驚訝

新八和春神兩位國軍弟兄的生活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一個很爽一個現在好像習慣了 XD
總之聽大家講當兵的事情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永遠分不清楚到底兵士官的差別在哪
最精點的還是亂馬自己做的石頭象棋  傻眼...
Muscle則是摩托車被拖走之後竟然半夜去偷回來 Orz
我們真怕下次跟Muscle吃飯的時候警察就衝進來帶走Muscle
婷婷因為公司的關係有免費的HTC touch可以用 QQ  (好羨慕)

最後  恭喜新八已經有申請上了
遇到我就不用跟我解釋HCI是什麼沒錯 XDXD
好羨慕喔~~~~我也想出國唸書

3/7  14:30PM  IVLab唱歌去 @ 錢櫃敦南店
出席者: 我, 阿蔚, 佩璇, 婷婷, 新八, 春神, Muscle

禮拜六下午唱歌是每個人330唱3小時
亂馬因為要回家陪在美國的布丁打board game所以吃完飯就走了

好久沒唱歌了
上次唱歌可能是我上班前的事情了
先用無樂不作開場  好high

A-Lin的歌真的超難唱  但真的很好聽!!
沒聽過的人快去找來聽!!

中間還遇到錢櫃大當機
錢櫃的螢幕一直讓我們很想直接去點螢幕(做桌子的後遺症嗎...)
新八還提了改善點歌機的方式
是還蠻有趣的  不過感覺錢櫃不會想花錢換點歌機 Orz

補償的方式是送一盤水果
應該凹他多給我們唱半小時之類的

在這裡發現陳春神真的很愛講"真的"
真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默默的就被傳染了
也都默默的就開始一直講"真的"

孫燕姿五月要開演唱會耶  我要去我要去!

聽了一些八卦
我最近覺得這世界上有妄想症的人真的很多也很莫名其妙
慶幸的是這些是在我們離開之後才發生的(不然我一定不爽到極點)
然後一個人揪吃飯有多少人出席真的是看人緣和人品
阿蔚姐講的真好  XXX揪團干我們屁事阿
像新八用春神的名義揪團來了八個  秒殺就一直唸說春神魅力好大好多人要去 XD

唱到五點半  大家又在錢櫃樓下躲雨睡便聊了好一陣子
最後就解散
趕攤的繼續趕 <春神  婷婷>
要剪頭髮的去剪頭髮  <阿蔚>
要找女朋友的去找女朋友  <新八>
要練肌肉的去練肌肉  <Muscle>
要等到八點下一攤的繼續耗時間....  <我  Orz>

看到大家都過的不錯真開心 ^_^


3/7  20:00PM  電資研聚會之到底是要歡送誰 @ Momo paradise  Kmall店
出席者: 我, (後來才到的)范雅, hacks, 貢丸, 瑞男, Hubert, 恆溫, 立傑, 立文, (最後才到的)乃賢

中午吃飯吃到一半接到立傑電話說晚上要聚餐
我就答應了...XD
後來立傑跟我說都找不到北一的  只有找到我  囧
只好趕快拖范雅要出現XD

可是八點這時間實在是不太ok
在台北車站  但是唱歌唱到五點半就結束了
大家在樓下躲雨聊天也聊到六點就結束了
還有兩個小時  囧

一般來說兩個小時對我來說不會太困難
東區隨便逛逛就兩小時了
但今天慘就慘在我本來預計唱完歌就回家
所以提了一大袋公司發的桶柑要拿回家  蠻重的
我不可能帶著這袋桶柑去逛街  囧

本來想躲去瑜珈教室休息睡覺
不過今天晚上老師開會所以沒人  ~.~

於是兩個小時我只好提著我的桶柑從忠孝敦化走地下街復興
一路上看到有椅子就坐下來休息耗時間
最後是坐在Sogo門口的椅子上看路人發呆
然後拿我的手機出來聽歌+玩每次meeting在後面偷玩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XDXDXDXD
真的是  也未免太浪費生命了 Orz

好吧  耗阿耗的總算快八點了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先上去等
遇到貢丸和hacks  政舉說他也很早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Orz
早知道就跟他們一起去逛NOVA了

Momo paradise的肉就是那樣
但我喜歡他的蛋無限量供應  壽喜燒沾蛋汁超好吃的!!!
牛肉比豬肉好吃

立傑吃壽喜燒的方式好特別  直接把蛋放下去煎...
要去Garmin耶  好羨慕喔 QQ

Hubert和立文下禮拜要去日本
也好羨慕喔 QQ

hacks很愛搶剛好我準備好下一秒我要吃的肉....

我發現這種長條桌真的不太ok
我完全聽不到Hubert那邊在講什麼
簡單來說我這餐的世界就只有我,立傑,hacks,以及後來出現的范雅

范雅說她終於搞懂當兵的制度了
我說我大概只能按照數字分出等級XD

范雅說她覺得Panasnic拍出來的黃光照片都很奇怪
但我上次去日本
跟阿英在黃光下用了Canon SX100, Panasonic FX7, Ricoh R7三台相機拍照
在相同條件都沒特別調的狀況下
我們都認為最好看的是Panasonic FX7拍出來的照片  顏色最真實也最漂亮
Canon SX100反而因為色彩太飽和而過黃
Ricoh R7的則是有種說不出的奇怪感

時間過的好慢
我才工作了一年六個月多  到三月底是一年七個月
范雅感覺怨念也很深....

范雅問了一個問題: 工作內容  和  老闆  哪一個重要?

其實兩個都很重要
如果硬要選一個  我會選老闆
在場看起來也是比較多人選老闆
老闆真的是會影響一個員工願不願意好好全力以赴做事的最重要的因素
真的(套用陳春神的口頭禪)

UI Engineer真的有這麼紅嗎
感覺這是一個沒啥路用的工作 @@
怎麼一講出來每間公司好像都正好缺UI Engineer
但如果我要換下一份工作  我希望能做技術面或應用面多一點的
不要再做介面類的東西了

Android現在真的很夯
不過對我來說我也只知道Google phone跟Android有關
之前survey主要也是在看Idle的UI而已
不是很瞭解裡面的內容

聊天聊到店家說要打烊了才走
呼~

最後
范雅說郭立傑只是去26天夏令營
瑞男已經在當兵了
所以這聚會到底是要歡送誰依舊是個謎


3/8  12:00PM  台北燒肉團聚餐 @ 梅江燒肉
出席者: 我, 小q, salt, bow, 綿

當我在念研究所的時候
在台北的大學同學們很少
大部分人都在新竹
因此造成了我, salt, bow, 綿變成一小團台北團
有一陣子還蠻常約出來吃東西  而且每次都是吃燒肉 Orz
開始工作之後就比較少了
我真的覺得工作會使人變的自閉 Orz

大學同學會之後約了大家吃飯
地點是公館的梅江烤肉
時間約的很坎坷  最後決定是今天中午

我們約的是12點
不過大家都是12點半才到...XD
梅江烤肉在自來水博物館那邊
記得以前好像實驗室不知道是誰有提過要去吃吃看

週日中午是239+10%吃到飽
昨天晚上才剛吃過Momo paradise
我本來以為我今天中午再看到烤肉會吃不下
不過沒想到這家的烤肉還真好吃

韓式烤肉用的是銅盤
肉吃起來我覺得比昨天的momo paradise嫩也比較好吃
蔬菜盤放在裡面煮有種煮火鍋的感覺
也比昨天的momo paradise好吃
另外附有三盤小菜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飲料有冬瓜茶和另外一種茶  也是無限暢飲~
總之我覺得這家店還蠻優秀的
不過他肉就只有四種  豬牛羊雞
蔬菜盤就是高麗菜和清江菜
所以吃一吃很快就飽了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小Q打給salt要問他大家到了沒
結果salt竟然騙小Q說大家都吃飽要走了...
其實那時候salt還在路上  我們大家都還沒到那家店 XD

有男生就有當兵的話題 Orz
這兩天三群人的聚會
都會聊到當兵的樣子
我想這可能會是最近一兩年內的話題吧 @@

小Q拿到Garmin的offer了  真羨慕~~~
Garmin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QQ
大家都拿到offer耶  可不可以分我一張 QQ

綿的公司也不錯  至少是正常上下班
但是福利比起來就真的遜掉了
也許正常上下班就是一大福利了吧

salt跟我一樣做的很不爽...

bow是哈骨頭每次說的死役男  太閒了吧


3/8  15:00PM  本來要打牌結果沒牌打 @ 校長家
出席者: 我, 小q, salt, bow, 綿, 校長, 多分


吃完燒肉之後就說要去打牌
本來說要去小q家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去校長家

結果校長家其實沒有board game可以玩  嗚嗚

一群人就在球池玩起很幼稚的丟球遊戲
結果最後被人趕出去 = =
說這個球池是給小朋友玩的不是給我們玩的  囧
好歹我們也陪小朋友玩了一陣子咧

然後玩了不知道是哪一年代的UNO
我莫名其妙的很快就贏了

在校長家社區的俱樂部打撞球
我上次打撞球應該是大二的時候曾經跟哈骨頭阿呆小ㄆ屋恩去打過一次
所以這應該是我第二次打撞球  好多身高球喔...真哀傷
只是沒想到被我摸到不少顆球進耶  哈哈哈  超驕傲的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用力打  所以都是靠準度進球
就跟我打保齡球一樣  只會慢慢的丟球出去讓他去撞 XD

最後就玩了拿破崙
好空虛  囧

最後就在傾盆大雨下大家各自散回家
我想去小Q家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