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麗大學之後, 我們先去吃午餐: [韓國][食記] 眼鏡奶奶烤腸 안경할머니곱창  吃完午餐之後我跟佩璇就又分頭走, 佩璇下午要去明洞和南山塔, 而我要去逛新沙洞. 後來才發現其實我們去的地方也都差不多, 只是當初沒討論好, 所以變成是各自去 XD

新沙洞算第二次來吧! 昨天中午有來這裡吃午餐......昨晚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新沙洞我列要去的只有這幾間: 8ight Seconds, Coffee Smith, Forever 21, Farmer. 其他就隨意逛囉~~~~

Coffee Smith本來想進去喝咖啡, 結果這天似乎是被包場了, 不能進去,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P1190541.JPG

其實逛街沒甚麼好寫的, 反正心得就是, 新沙洞這邊衣服真的比較有質感, 也比較好看, 店家也是一間比一間裝潢還漂亮, 可是價錢其實是貴的, 隨便一件衣服都要上千元台幣, 再加上都不能試穿, 所以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我沿著林蔭道的一邊一路逛到底, 腳實在是很酸, 可惡的Coffee Smith不能進去害我突然不知道該去哪好. 結果想起了狎鷗亭的Angel-in-us Coffee!! 我想新沙離狎鷗亭不遠, 而且印象中地圖上林蔭道的底的那條馬路是會連接到狎鷗亭附近, 決定來個公車大冒險, 直接看站牌搭公車!!!

這樣搭公車其實是很忐忑的, 因為我只認得狎鷗亭的韓文讀音, 所以在站牌研究了一下, 看到有往狎鷗亭的公車就上車, 上車之後我必須要聚精會神地聽和看公車的廣播, 一路上其實是很緊張的!! 最後平安到達的時候有松一口氣的感覺~~~不過這證明了只要會韓文的40音, 是可以在韓國生活下去的!!!

Angel-in-us Coffee是一間連鎖店, 其實前幾天我們在時代廣場就已經喝過了, 所以特地再來這裡當然是有原因的~~~~走進巷內一下子就看到這建築很特別的Angel-in-us Coffee.

P1190554.JPG

按照慣例, 點了一杯冰拿鐵.

P1190542.JPG

然後然後, 原本坐在這個位子的人剛好走了!!! 所以我立馬佔據了這個重要的位子~~~~因為這裡, 就是在中哥拍"天國的郵差"坐過的位子!! 他跟韓孝珠一起坐在這裡看信的地方

P1190552.JPG

電影的截圖~~看電影的時候覺得店內空間很大, 但實際上我覺得一樓空間超小的....

PPS 2012-09-30 22'08''52

PPS 2012-10-02 23'12''54

PPS 2012-10-01 00'05''24  

這間Angel-in-us coffee似乎很多明星都來過, 留下一整櫃簽名的杯子

P1190548.JPG

P1190543.JPG

不過看上面簽名的日期都至少有兩三年以上了, 感覺可能當時這間店真的很紅, 而現在有點沒落的感覺 XD

P1190545.JPG

也有天國的郵差的小海報

P1190546.JPG

我找遍了整個櫃子, 就是沒看到金在中的簽名, 不可能沒簽阿!! 都來這裡拍戲了....結果走到櫃子後面一看, 原來是被人偷走了 =______=  是說我覺得店家也蠻扯的, 至少該放個有門的櫃子吧, 感覺其他杯子也是隨時會被順手摸魚走.....

P1190551.JPG

不過有來這裡就好~坐在在中哥坐過的位子休息了好一陣子, 但是只要一想到這趟旅行剩下明天一天, 就覺得好難過....><  

後來進來兩個日本人, 我想也是在中哥的Fans, 因為有聽到他們在討論, 而且一直在覬覦我的位子 XD  他們可能沒想到我大概聽得懂他們在講甚麼吧.....所以我收完東西一站起來他們立馬就移動到我的位子了. 天國的郵差已經是四年前的電影了, 沒想到除了我之外還有別人也會來啊  XDXDXD

離開Angel-in-us Coffee的時候天已經要黑了, 所以決定走回狎鷗亭, 去吃在中哥愛吃的辣炒年糕. 途中經過了51K咖啡廳, 因為已經在Angel-in-us喝過一杯咖啡了, 所以也就完全沒考慮要進去. 沒想到這間51K竟然到2013年年底就跟蘇志燮解除合約, 以後就沒有51K咖啡廳了.....當我知道這消息之後真的是超級後悔的, 明明我就已經經過了, 可是卻沒進去, 然後以後也不用再進去了 ><><  當時真的應該是去吃完辣炒年糕之後回來這裡才對, 嗚嗚嗚嗚嗚嗚...............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以後安排行程我就再也不想漏掉任何當時著名的點了 ><

P1190557.JPG

在中哥常吃的辣炒年糕叫"요런떡볶이", 他其實也是一間連鎖店, 但是在中哥有來過這間吃還拍照, 聽說還蠻常來的~位子很好找, 不容易迷路 XD

P1190561.JPG

我到的時候店內沒有人, 有一個人在等外賣, 我就自己走進去看菜單, 跟阿珠媽說要辣炒年糕. 後來又有人來想要買東西, 可是阿珠媽說沒了, 那人就走了. 之後又進來了四個女學生, 他們一口氣點超多的~~~~~有聽到想點血腸可是沒了, 真是好家在辣炒年糕還有!!

看看看!!這是這次首爾行第一名的美食!!!!

P1190560.JPG  

這辣炒年糕真的超~~~~~~~~~~Q的!! 應該是這輩子吃過最Q又軟硬適中的年糕, 醬不會太辣, 又有點甜甜的, 真的是人間美味!!!!! 真的是吃到最後有點想跟阿珠媽說:再來一份!! 可是怕被當成瘋子所以我忍住了 QQ  難怪在中哥會喜歡來吃, 這間真的好吃!! 我覺得比前幾天吃的Jaws Food還要好吃很多!!!!

吃完之後依依不捨(?)的告別요런떡볶이, 一次踩足兩個在中點很滿足, 可是距離跟佩璇約還有兩個小時, 想了一想, 因為下午逛新沙洞我其實只有逛一邊, 所以決定再回新沙洞把另外一邊逛完!! 可是這次我在大街上找不到往新沙的公車, 所以最後是去搭地鐵的~~~地鐵真的好深好煩 = =||

新沙洞繼續逛, 第二次逛的時候有好幾件衣服真的就差點要下手買了, 可是還是因為不能試穿所以我又縮回來, 最後我真的是空手離開新沙洞, 相當不可思議 XD

跟佩璇約20:30在樂天超市, 經過明洞的時候其實有點想要下車去買Donkie包, 這樣明天我也不用再來一趟明洞. 問了一下佩璇, 想說如果他還在明洞的話就跟她約明洞一起過去, 結果發現他很早就離開明洞, 於是我也就沒在明洞下車.

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上次來過, 不過那天我們是11點多才來, 所以其實只逛一小時就匆匆離開. 這天晚上八點半到, 人聲鼎沸, 然後通通都是講中文的 =________=||  除了擠死了也吵死了, 讓我們實在沒有好好逛街的慾望, 就直接抓了我們要的東西, 然後結帳. 那天的E-mart逛起來比較舒服, 可是樂天的折扣和東西真的比較齊全, 所以要買還是來樂天買吧! 只不過就是盡量先看要買甚麼, 因為那種環境真的是無法多待...........

從首爾車站沒有直達弘大的地鐵, 要在轉車超級遠的市廳換車,  所以決定去大公車從樂天超市回弘大, 印象中首爾車站到弘大也不算遠, 應該是有公車可以直達!! 我覺得自從我學會坐公車之後, 我就無時無刻都想試試看坐公車, 因為首爾的地鐵真的是太深了, 搭起來其實很累, 還不如公車來的輕鬆 XD  結果還真的有公車~~~大概25分鐘後就回到弘大了!!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全部都是在樂天超市買的XD

P1190562.JPG  

剩下明天一天了, 好難過啊好難過啊 >< 這些跟著我這麼多天的地圖, 充滿我的筆記的地圖, 也要說掰掰了, 嗚嗚 ~><~

P1190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