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五個小時的排球
    最近每次都打這麼久  難怪我會腳酸
    難得這禮拜我可以打到爽再回去  結果室內場竟然沒人  :~~~~~~~
    以後就不能打到爽才回來了ㄝ....

    系女排今天到最後只剩我跟阿雪
    系排今天只來了一隻猩猩stak.猩猩的弟弟赤木.還有不知名學弟
    兩隊都快倒了是吧  =.=||||

    到室外場先跟一堆看起來像是外面公司來休閒的人打了一陣子
    他們裡面應該只有那個女生是有打過排球的吧
    後來他們走了那個女生說他還想打就繼續跟我們一起打
    系排的後來也都過來這裡打  stak今天打的真的蠻輕的  跟平常比起來
    赤木和stak兩個根本就是互相打    =.=

    後來還有一些等男排網要play的人也都過來這裡打
    一瞬間場上有12個人....完全是拜等隔壁場play所賜阿  =.=|||
    不過等到隔壁場play完這裡的人也就都走光光了  完全是等待時的娛樂阿...

    後來打得很輕鬆  因為我的兩邊一個是阿雪一個是stak
    哈  對面的扣球就交給這兩位就行了   :p 

    最後還跟一個小妹妹鬧好久  她好可愛喔!!!!!!!!!!!!!!!!!!!!
    問她幾歲她就比了四還晃來晃去的說"四歲"
    然後一直生氣生氣的  還嘟嘴皺眉  好好笑  :p
    她被球k的時候還反應很快的跳下去不是栽下去  而且也沒有因為被k大哭大鬧
    他爸媽還拍手幫他鼓掌  真是太有趣了啦~~~
    好想捏他可是手太髒了  >"<

    喔喔  標題的意思是  跟阿雪坐在旁邊的時候看到Puzzle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人講了一句成語  :p
    最後阿雪說Puzzle跟她說:"我覺得你打球比我還嚴肅"
    這是笑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