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球真是爽  突然發現舉球員其實也可以攻擊

    我以前一直都有一種舉球員應該蹲低低的做球或救球的感覺
    所以跟土木打的時候攻擊了兩球  挖哈哈  爽!!!
    然後我還救到了兩球掛網球  把球往後撈成功  耶!!!
    最爽的還不是這樣
    也是在舉球的位子  打了好幾球切下去的球
    還有一球故意放軟  被大家稱讚說我好冷靜
    哈哈哈  真是太爽了啦
    希望可以因為這樣慢慢減低我對舉球位的恐懼吧!!!

    對清大資工  很多熟面孔都沒來
    所以輕鬆贏吧!~第一局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超過10分
    不過對交大資工就不是這樣
    他們那兩個大三的本來就蠻穩的
    還加了一個男生  就更穩了  @_@
    所以就輸啦~~~

    不過對他們的時候旁邊的土木一直把球打進場內
    雖然大家都要互相體諒沒錯
    可是也沒有這種每三秒就一個ball in
    好不容易打進一個攻擊  好不容易接到對方的球
    結果又是ball in
    甚至誇張到因為ball in要重發球時
    發球的人走到發球的位子準備要發的時候又是另一個ball in
    再有耐性的人都會生氣吧
    而且他們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
    每次我把球打到別人的比賽場內我都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他們三番兩次打進來難道不覺得對不起我們嗎  -.-
    真是太過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