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可憐  醒著的時候都在想DB

    禮拜一弄到一點多
    昨天四點多才上床睡覺
    可是還是弄不出我想要的東西
    雖然有一個原因可能是我太龜毛
    因為我老是從使用者的角度去想該怎麼樣比較方便
    結果就老是卡在設計介面的地方
    唉...........
    而且每天都是DBDBDB不停
    對於前兩天發生什麼事情我還一點印象都沒有  ><

    唯一快樂的就是今天打排球
    覺得這學期開始  打排球好像變成我生活中唯一的樂趣
    從來沒有過這樣像之前竟然在練習之前讀不下書
    或是回來之後還在想我剛剛應該怎麼打才對
    雖然上體育課的play讓我覺得很有氣無力
    可是看到fibi狼鼠阿雪出現之後就開始有活力
    雖然昨天只睡四個小時卻突然覺得我精力百倍
    打了兩邊的交換舉球  我好蠢的做了蠢動作還被大家看到
    我們還設定不能打到紅圈圈的禁區內
    也不可以打超出白線  完全的把範圍縮小
    不過狼鼠和fibi今天有夠猛  全部都打outball
    遭到judy的怨恨阿....

    後來跟一些應數的男生play
    一開始來說的人叫我們女生站前排  男生守後排
    結果突然來了個阿俗說要跟我換位子
    於是我就到了很詭異的後排去
    沒過多久阿俗可能覺得不好玩就走掉了
    於是我又回到前排去  第一個舉球員其實很厲害
    只是熊熊換了個球風所以完全打不到球
    後來慢慢又換了好幾個舉球員
    我個人覺得這半部還蠻好笑的
    所以打起來其實還蠻輕鬆快樂的
    不過最後那個舉球員完全只舉給主攻和後排
    所以我都打不到  哈
    大概每隔十分鐘才會碰到一次球
    不過就是覺得很好笑
    或許不認識的那些人會覺得不夠刺激
    那也只能對不起他們了...

    只是今天真是有夠慘
    我的右手大拇指上次淤清好不容易好了
    今天無名指太餓所以吃了蘿蔔乾
    右手手臂體育課為了救一棵球所以現在好像被人毆打般的淤清一大塊
    真是有夠可憐的  ┬┬_┬┬

    看了鐘發現已經六點半  只好強迫自己拉回現實的未寫完的DB
    唉  要到哪一個禮拜三我才能完全的打到我覺得很爽再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