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四點半請個假  回來拿個東西在去體育館剛剛好
    結果王美鴻叫我幫他改考卷

    嗚嗚嗚  最後那幾份的分數我都亂七八糟算
    希望我快速的心算沒有算錯阿
    還好都沒有我們系的  XD
    garlic好厲害  100分  牛楠妹更厲害  103分
    子文好像87分吧...
    一開始改的時候全都不及格害我很害怕
    結果後面越改越高  XD

    回到寢室根本是用衝的  肚子不舒服去了一下廁所
    然後就用跑的去體育館  一路上看到一群一群下課的人們...:~

    今天的體育館真是有夠熱的
    跟上次進來的時候差好多喔  ><
    進去沒多久我就覺得我熱的快蒸發了...
    因為很熱所以跑不動  而且感覺球真的一直黏在手上
    好哀傷喔.....
    練了一下攻擊  沒什麼好或不好的感覺
    只有好熱好熱的感覺  ><

    材料一直傳說有四支校隊很強很強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是領先不少  好像曾經領先超過6分吧...
    不過後來也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好像每次都是開局打得很好
    後來就莫名其妙的開始連續掉分
    預賽的時候對電信和對資工都是這樣
    而且找不出到底哪裡是問題  @@
    結果第一局就在我覺得就快燒起來的狀況下結束了...

    第二局一開始換材料領先  可能是一開始節奏沒抓到吧
    後來慢慢的追上來  又變成拉鋸戰
    還好輪到我今天發球都沒失誤  挖哈哈
    就連續發了好幾球!!!
    不過那球真是有夠噁心的  黏黏濕濕的
    我一摸球就整個手掌都黏黏的  好想叫裁判換球  ><
    我不會流手汗可是拍球拍到整隻手超噁心  去~~~~
    這之後又開始莫名其妙的連續掉分了...
    我跟fibi在對面那個校隊發球的時候調了好多分
    真是對不起大家  ><  我的後排太弱了  ><
    也不覺得他這時候有發的比之前強
    可是就是莫名其妙的接不好
    其實這時候我有種快熱暈的感覺  @_@
    不過後來轉了就覺得還好...
    以後接近比賽末端還是不要讓我攻擊好了
    這次攻擊沒打到球就算了  還滑了一下  ><
    棍  頭好像被敲到一樣痛
    後來就24:19啦  輪到舉球位
    好緊張  ><  這個位子是我最恐懼的阿
    不過從19分到23分連追了4分  每一球都跑好遠
    好累喔....不過就是突然有精神開始跑
    自己都覺得我好像飛來飛去的一下飛出場一下又飛進來舉球  @@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有精神跑的四球了吧
    其他的球都是靠我可愛的護膝幫我接起來的  全都沒跑到位

    最後一球是怎麼結束的咧....
    其實那球如果是我守後面我大概也會放掉吧
    fibi我們兩個判斷outside的球都要加油  嗚嗚  T_T
    第一局也有一球我已經準備好要接了
    可是突然發現我踩在線上所以就收手
    沒想到竟然是in  T______________T
    下次我還是乖乖把他接起來好了  :~

    今年的比賽就這樣打完啦
    這樣的陣容也是最後一次了
    Taco.維英.盈盈.怡利以後都不會再和我們一起站在同一個場上
    想起來還真有點捨不得說...
    大一看學姐打球  覺得他們好厲害阿
    大二偶爾上去打  大多數也都是靠學姐幫我cover
    大三莫名其妙的打了好幾場  人也漸漸換了
    等我大四的時候  他們通通都不在了
    (剩下一個老阿雪  :p)
    在我大三這一年  我才有真正感覺到系女排是一個隊伍
    明年  希望有多一點學妹進來
    然後  我們要一起更進步!!!
==
    fibi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