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寒假要看可是後來沒看的電影

    男主角應該是個天才吧
    接了很多高科技的工作也都能做出來  (如果我也能這樣就好了  T_T)
    只是大概因為商業機密之類的吧
    所以被迫每次做完工作就要清除記憶
    最後接了個高價位的工作
    卻也陷入危機
    最驚奇的是他竟然可藉由牛皮紙袋裡面的東西一次又一次的度過難關
    結局也看出其實每個人都很想要那台機器
    每個人都有心裡貪婪的一面
    頗好看的啦
    只是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不希望記憶被清除
    就算記憶是糟的  我也希望是在自然的狀況下遺忘他
    而不是強迫去遺忘...

===

    只是為什麼我看到男主角逃到車站又在牛皮紙帶中發現車票
    我就已經完全的預測出結局是什麼
    除了他告訴女主角要在哪裡見面的方式之外
    其他包括男主角做出來的機器是可以看到未來的機器
    他是靠牛皮紙袋中的東西度過難關
    還有他和女主角最後結果會是怎樣...等等
    都完全的被我猜對  @@
    難道我之前又有在哪裡看過這個原著嗎....
    還是這個劇情太平常了所以一下就被我猜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