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因為昨天玩通宵下午又爬起來做很多事情
    讓我一去到球場就有種腳軟的感覺...0rz

    不過熱身的時候發現扣球狀況還不錯
    所以就又上去打了

    事實證明我應該堅持一開始的想法
    第一局不要上去敗分才對  XD
    今天接不到發球  今天打不到攻擊
    反正就是個糟
    我糟就算了  大家竟然都一起糟...0rz
    你們不能這樣阿!!!!

    於是我真正的最後一場比賽就在打的超爛的狀況下結束
    真的覺得應該早點結束
    聯賽的最後一場也讓我打的覺得很有遺憾
    系際盃的最後一場也讓我覺得很有遺憾
    應該在對到聯賽對到土木的時候就結束才對
    才是種漂亮的ending
    我真的真的打的很想哭

    交大的室外場再見了
    交大的室內場也再見了
    排球  再見了

    四對四  大家盡情打吧  我不打算打了
    跟阿雪一樣  我也覺得我該休息了
    如果28號大家覺得比較有空就改吧
    不然這樣一直的遺憾下去
    我怕我的人生會有太多遺憾
    帶著遺憾離開交大  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