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硬是把衣服洗完才睡
    結果弄一弄就到四點
    今天早上去鴻海根本就是個遭
    因為睡過頭所以十點才到
    發現頭實在很痛  中午就回來了
    下午睡一睡  又睡過頭
    JUDY在2:40打給我才醒來
    又是匆匆忙忙的出門  @@"

    一去到球場覺得氣氛不太對
    NCK和stak臉超臭  NCK一看到我就很兇的說:現在才來喔
    害我很害怕的去找edash墊球
    墊一墊就被叫上去練一下
    還好是跟場上唯一一個有笑容的呆哥站在同一邊  XD
    不過狀況實在很差  連接球都跑不動
    一度認定  今天沒機會上場了...
    所以覺得很生氣阿  禮拜二大家討論出新隊形之後就很期待今天的比賽
    可是又很氣為什麼都接不到球

    開賽前judy跟我說清大的榜單出來了
    面試名單上面沒有我  @@"
    十分緊張的我開始找人幫我查
    阿敏在旁邊一直安慰我  XD
    不過第二局的時候我還是受不了跑回女二
    實在有夠遠的  >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第一局和第二局大家是怎麼打的我都不知道  @@"

    跑回球場正好遇到第三局開始  而且因為很高興
    所以有種突然醒過來的感覺...本來超痛的頭好像不痛了  XD
    於是就被換上去了....
    遇到Alix舉球  不小心就打了好幾個
    最爽的還不是這個  是接到三個扣球!!!!
    (根據shit的說法  這有助於消弱對方氣勢  加強我方氣勢)
    賽前接stak的扣球  一球都沒接到  蠻傷心的...
    本來覺得體育館地板好滑  現在也一點都不滑了  XD

    不過第三局還是在驚濤駭浪中輸掉了

    第四局  好像發了一個很驚險的球  結果我竟然連續發三球耶!!!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不過我站的位子還真的很不習慣
    以前是從左後開始  所以一開始會先負責接球
    轉了幾個位子之後才到攻擊位
    現在變成副攻位開始  XD
    所以老是走錯位  一直被阿雪取笑  =.=
    第四局最後是阿雪發球表演賽  就看他一路發到底

    沒想到我們竟然打到第五局  而且我開始覺得我們會贏
    雖然最後幾球不知道為什麼掉分
    不過能給應數這個之前很強的球隊威脅
    甚至打到第五局  我覺得很高興了  ^^

    缺點的話  最大的就是反應不夠快  老是被吊球吃死
    明明就知道他要吊球  可是就是接不到
    攻擊可以再多變化一點(例如吊球.送球)
    不過這都是要練  一時半刻似乎還是沒辦法  @@"
    以及  似乎只要有一個人狀況不好  就會整個亂掉
    接球我倒是覺得還可以

    優點的話  我覺得現在場上的氣氛比起以前好太多了
    互相給鼓勵  應該有助於讓大家放開來打  也比較沒有壓迫感
    至少我覺得在我失誤的時候隊友給我的鼓勵很重要
    場上的氣氛是這一年多來進步最多  也讓我覺得最欣慰的地方了!!

    judy說下一場比賽如果贏了就要去唱歌
    哈哈  怎麼降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