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打入敗部晉級啦
    雖然是敗部還是覺得蠻高興的
    今天北資大資都有晉級耶~~~
    明天早上11:50在交大室外場打第一場複賽
    只要再輸任何一場就掰掰啦~~~

    今天大家的火氣都很大
    不過我在到達清大的半小時內就把我今天的火氣用完了
    竟然說我們沒有選手證!!!!!!!!!!!!!!!!!!
    剛聽到的時候想說也許只是像成大一樣補發吧
    可是後來問清楚  發現清大根本沒說要補發  =.=||
    越想就覺得越不甘心  球也打不下去
    就直接很怒的跑去問檢錄台
    不問還好  一問我又更氣了
    我問說  沒有選手證怎麼辦  你們要補發嗎
    沒想到右邊那個態度超差  直接就說"沒有就沒有了"
    完全不想負責  難道沒有選手證是我們的錯嗎
    叫他們找負責人來又找不出個人
    爛死了  清大資工  要辦比賽這麼沒誠意  乾脆不要辦好了阿
    發現自己在浪費時間  告訴另外一個人請他們中午之前給我們一個交代
    結果  不到十分鐘  他們就弄出了我們的選手證
    碼的  根本就是欠罵  氣死了氣死了  ><

    所以第一場比賽裁判的不公已經沒力氣去氣
    唯一只有那個從我頭上飛過去的ball in他沒吹讓我覺得有點不高興
    剩下的狀況  也許是因為都正好發生在不是我站的那一半邊
    所以我也不是很瞭解狀況  @@"

    其實我覺得第一場我的狀況不錯  尤其是打主攻位的時候
    前幾天練球的時候又調了一下自己的攻擊姿勢
    以前好像都只用半個手腕和半隻手臂
    現在好像會用一整隻手臂去揮了
    包到球的時候球好像也就會往下炫
    只是助跑的距離變好長  覺得我好像怎麼退都還是不夠遠  @@"
    而且酸痛的地方現在變成上手臂啦  XD  到底是怎樣...

    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  從一開始只要輪到我站主攻位就沒球打
    有兩輪我站在主攻位四次(跑位兩次&本來就站在那裡兩次)
    只有第一球打了一個3.5米之外
    剩下的時候球都在右邊  =.=|||
    結果輪到副攻  就零零星星有一些球
    可是那裡不是我吃飯的地方  T______T
    第一場的第二局換到對面光線突然亮了好多
    前半段還不太能適應  @@"
    而且好像中邪一樣  默契通通不見了
    竟然發生球落在兩個人中間卻沒人接的狀況  @@"
    而且送球也都送outball  天阿....

    於是很不意外的  第一場輸掉了

    打完第一場偷偷喵了一下台大資工
    他們的球衣是螢光綠  =.=|||
    有一隻大隻的蠻厲害的

    後來去清夜吃掛名50 pizza的pizza
    吃好飽  @@"

    吃完回來我實在太想睡覺了
    其實從打完比賽我就超想睡
    一度想不吃飯直接睡在體育館  @@"
    結果受不了了  還是躺在地上睡了十分鐘
    十分鐘真是太棒了  一醒來覺得全身活力又來了  XD

    由於上一場發現副攻真的不是我吃飯的地方
    所以這次就先熱副攻  終於找到副攻的感覺之後
    發現主攻雖然打的到  可是壓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第二場贏的很輕鬆  兩局都是25:12  KO對手
    而且球都死在對方手上  球都不過來  我想打攻擊阿  ><

    一結束就匆匆忙忙的跑回交大看男排
    結束了  =.=|||  可惡  害我走這麼快
    去看了一下敏君打籃球
    就回來繼續看男排比賽&聊天
    好久喔....等了一個半小時  T_T
    而且有笨蛋竟然在還沒比賽之前把自己累死
    到比賽的時候說好累跳不動  ....  =.=|||

    男排對上輔大  一開始stak說穩輸
    第一局打完感覺還好  而且好像大家都還沒醒(還是已經累死了  =.=)
    第二局就突然猛了起來
    除了幫忙加油之外  我跟愛利發現照比賽的人很好玩
    因為照出來的照片都會有某種特殊的效果  照片很好笑  哈~
    我們很努力的想要拍攻擊的人打到球的那一瞬間  不過實在太難了  @@"
    可是阿....我們幫男排照的照片就算有模糊也都看的出來是誰
    女排的照片怎麼都糊到有些幾乎看不出來是誰  ><

    重點的第三局  我顧著拍照所以一開始沒在注意球賽  XD
    結果換場的時候好像落後很多吧....
    後來追追追  似乎追到11:14
    最後還是很可惜的輸掉了...

    發現edash其實有點可憐  在場上一直被罵  @@"
    不過他舉的球給女排打都是好球
    有點開又不會太開  而且球高度剛好又直  我最愛這種球了  XD
    所以這種球給男排打是大爛球阿 !!
    看到他舉球真是心跳都會加速的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