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奇怪的音樂吵醒
    本來預計10點起床  結果九點半就醒了  0rz...

    到被拆掉的排球場熱身  竟然飄起雨來  風還蠻大的
    清大真是太勇敢了  竟然沒有雨備  =.=||
    熱一下之後  太陽露臉了  @@"
    有風有雨我們都很習慣  甚至可以當成我們的優勢
    可是有太陽是我們的致命傷阿  ><

    第一場對上中正  第一局十分快速
    我都還沒輪到發球就結束了
    阿雪一個人就發了十球有吧  XD
    第二局開打我們就落後
    過一下子  咱們的精神支柱男排出現了
    我果然真的需要一點場下的垃圾話
    可以放鬆我的心情阿  @@"
    不過第二局還是輸了  ....  =.=|||
    我覺得最大原因是一個裁判判公正球
    讓我不得不稱讚起清大這次請的裁判
    要不是太有主見  就是完全沒主見
    再不然就是眼睛長到後面去  前面的東西都看不到
    第三局開打  fibi很聰明的選場地
    不過最爽的還是我阿~~~
    接近尾聲的時候輪到我發球
    我走到後面拍了一下球才看裁判一眼
    裁判似乎也看到我看他所以就吹了
    然後我又抬頭看一下  咦  對面的人怎麼還聚集一陀在中間
    所以就很匆忙的發了過去  給他死啦~
    不過一發出去就覺得有點不妙  好像有可能是outball  @@"
    結果裁判吹in  哈哈  他也真的是一個in
    那種爽度真是沒有言語可以比擬的阿~
    而且對手也完全沒有理由可以反駁
    看到他們想抗議又不知從何抗議起  我真是太爽了  XD
    雖然被shit說沒球品  哼哼  那球公正球我可是記在心裡很深刻耶
    然後還被猴子笑不停  我發三球他就笑三球  =.=||
    所以當然是贏啦~~

    可是這場比賽也讓我們損失最重要的舉球員
    愛利不知道為什麼扭傷了  @@"
    不過這時候就讓我體會到男排的寶貴
    因為愛利扭到的時候趴在地上好久
    我有一直想要跟裁判說有人受傷要暫停
    沒意識到球根本還沒死
    幸好旁邊有人一直喊說要繼續打繼續打
    於是我把一個對手打來在愛利頭上的球送了過去
    旁邊的人也順便指揮愛利往場下走
    不然真是太危險了
    結果那一球我們還得分了  哈~~

    少了我身邊的舉球員
    所以輪到我站舉球位時我就得去舉球  =.=|||
    我不要阿  ><  舉的亂七八糟的  @@"
    我本來就不是舉球的料阿 上次練舉球應該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那時候打我的球的攻擊手是Taco  =.=||
    隨便亂舉她都能處理的說  @@"

    順便記一下  這場比賽只有兩個可以攻擊的球
    一個打的有點飛  另一個打直線

    所以中午吃飯的時候shit指導了一下我們要怎麼跑隊形
    其實我覺得這樣跑可能比輪到舉球位就去舉來的好  @@"
    至少比亂七八糟舉  完全沒有攻擊還要一直撲球去救球來的好

    下午第一場對實踐  愛利一開始就幫我們觀察敵情
    發現他們舉球員舉的很爛  上手發很有弧度  XD
    不過我覺得他們接發球比我們還爛就是了  @@"
    雖然故意用三個人擋住視線  可是還是看的到阿  笨蛋
    有一個很機八  在我攻擊的時候踢我的腳還出聲嚇我
    害我差點髒話就罵出來了
    不過再怎麼機八也沒用  因為裁判把一個我們這邊全部認為是out的球判in
    而且裁判十分堅持  完全不想理對手的抗議
    於是最後我們贏啦~~~

    再記一下  這場比賽一個攻擊  位子在5米處  不過被接到了  =.=||
    難得我覺得我把球壓的還蠻漂亮的說  @@

    中間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就到體育館裡面休息
    好想睡覺...可是就在我要睡著的那一刻
    感覺到一股寒意...於是就醒了  然後就沒時間睡了  T__________T

    下午第二場對南台  原來南台在台南
    很明顯的這是一人球隊
    但是那個一人實在有點恐怖
    後排攻擊還可以打到壓底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守才好  @@"
    而且他的位子是很後排  大概在7.8米左右的地方打到的
    他們的舉球員十分輕鬆
    因為不管舉到哪裡都是給那個人打
    第一局被他們deuce之後追了不少分
    最後還是敗了
    第二局力挽狂瀾  硬是拿下來
    第三局...!@$#!︿%@︿   就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我最後一次的大資盃

    後來再看一下中華對南台  中華竟然贏了
    我要流淚了...禮拜日友誼賽我們大勝中華說  T___________T

    大資盃在清交辦  真是輕鬆太多了
    不用背著一大堆東西跑來跑去的趕場
    晚上睡的是自己的床  用的是平常生活在用的東西
    反正就像平常在學校一樣  真是太棒了~~~

    只是球場雖然是我們養的
    但是我們用的場地是之前架男排網的場
    意思就是我們幾乎沒打過那個場阿  T______T

    只是感覺的到大家都進步了不少
    阿雪和愛利兩個舉球員處理球都很聰明
    尤其是愛利進步超多  球夠高又不會太高  弧度相當合我意
    謝謝愛利舉了一些好球給我打  (雖然我打過去不一定是好球  XD)
    轉行當攻擊手之前記得傳授幾招給學妹
    攻擊的時候手舉高一點  其他的就只能靠練球抓球感了
    fibi要練練副攻  XD  副攻真的比較不好打
    judy以後練球的時候把球墊高一點吧
    救球的時候雖然都能跑到位  但是救起來的球都不夠高
    其他隊友很難送第三球阿  @@"
    狼鼠的腳步要練習一下  我今天講的那個方法以後可以多練練
    那四個點的接球只是最基本的
    腳步跨大一點  不要總是小碎步還打結
    先跑到位  而不是先撲下去  練球的時候就強迫自己一次也不准撲

    大家加油  在愛利的帶領下繼續往前奔吧~

    臨陣換攻擊姿勢真不是一件聰明的事情
    我的手已經連續抖了三天還是抖不停
    而且小腿今天靠著fibi一直幫我壓才沒真的抽筋
    今天救球兩隻手的手腕都凹到  現在感覺很怪
    不過我猜明天就沒事了

    我要睡到中午在去打工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