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比賽就說要去吃飯  然後又說乾脆去唱歌
    問男排要不要一起來  竟然說他們只賣藝不賣身  =.=|||

    幾個月前就跟fibi計畫好了大資盃打完要聚餐順便交接
    所以又特地打了電話叮嚀愛利一定要來

    judy載我和狼鼠先到錢櫃
    我和judy就先負責第一輪的暖身
    fibi來了之後接續暖身的工作
    不過真高興  狼鼠唱了好多歌
    而且我們還點了"誰人甲我比"  真是太棒了
    阿雪不愧是台柱  除了唱了"雪人"之外  "海嘯"的獨唱十分精彩阿!!
    愛利來了之後又點了"愛你無條件"  (為什麼我忘了歌名  ><)
    每個人都有主題曲  真是太好玩了
    到最後我不小心亂點到了"當愛已成往事"
    大家發現男女對唱很好玩
    所以又唱了屋頂和窗外
    窗外我只跟youko唱成功一次  而且是負責唱女生的
    所以男生的完全不會阿  @@"

    除了唱歌就是交接啦
    我點了"垃圾車"  結果就變成交接歌  XD
    可是來不及事先採排一次
    所以一切都十分混亂
    應該要講講話才對  @@"
    等下次吧~而且今天也沒有所有人都到齊說
    下次在來個正式一點的好了  XD

    唱完歌很高興  坐在車上一直想要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