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po大綱就好

    1.禮拜一晚上看到shit的文章
      反正跟生日有關的
      才熊熊想到阿雪生日快到
      心裡有個小計畫  乾脆交接跟慶生一起好了

    2.跟狼鼠商量  狼鼠再跟fibi討論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fibi  =.=||
      反正結論是愛利只知道慶生  阿雪只知道交接

    3.找好人確定時間了

    4.今天下午才去買卡片
      而且還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大家寫完
      在系計中寫卡片的時候愛利還突然出現  (驚!!)
      最後fibi和狼鼠還用跑的來全家寫卡片然後在用跑的出去買東西  XD

    5.約6:15分  學妹真乖全部到齊
      讓大家在全家繼續完成卡片
      大家邊寫還要邊注意兩位主角有沒有來
      只計畫了阿雪會先來的狀況
      結果是愛利先到  XD
      害我差點錯亂叫愛利進去寫卡片  @@"
      給愛利的卡片還趁黑暗偷偷藏到背後去(幸好今天月黑風高霧濃)

    6.阿雪來了之後放susi在樓下
      先上樓通風報信  XD  其實是我想上廁所  @@"

    7.吃飯的時候很明顯的從大三和大四中間有一條鴻溝
      susi.shit.阿雪.judy.我  形成老人團
      談論的主題不是賺錢花錢  就是吵誰的年紀比較大
      最後有討論一下誰比較笨  例如把口香糖吞進去之類的
      剩下的人形成年紀比較輕的團
      聽說有討論營隊 ->感覺離我好遙遠了  @@"
      不過還好正好分成兩半  要不然我坐在阿雪和愛利中間
      難保我不會精神錯亂的講錯話  XD

    8.吃到一半先交接  愛利說"被騙"的時候感覺真爽~~
      系女排要加油唷~~~看到這種景象覺得真感動

    9.吃到最後蛋糕送上來  阿雪的反應很好笑  XD
      不過要不是我事先知道有蛋糕  我也會以為老闆娘是在跟別人講話
      蛋糕真可愛...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大了  吃好飽  ^^"
      禮物超棒  我喜歡~~~
      以後每個人生日就買一樣好了
      多年之後我們就拿那些禮物相認吧  XD

    10.我發現四年來女二二樓雖然換過很多老闆
       但每一個老闆我都有吃過
       大一是竹逸園  大二大三是奈米  大四是加州
       我真是個支持學校的好學生~~

    11.FX7第一次用  不太熟練  哈
       而且我剛剛才想到應該調白平衡讓照片不會那麼黑  XD

    12.記一下今日成員:susi.shit.阿雪.我.judy.fibi.狼鼠.愛利
                       小梅.維尼.小can.shi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