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出發之前, 剛好看到韓國觀光公社提到10/9是亞洲音樂節, 地點就在首爾, 而且開放國外旅客預訂門票!! 看了一下演出者名單, 當時被鬼澤迷昏的我, 一看到有2PM, 然後玉澤演還是主持人!!! 那當然是一定要去啊~~~~~~~~~~

1847617_image_1  

購票的方式我們按照官網, 寫email去詢問票價以及匯款方式, 從台灣匯80USD過去, 含匯費大約是NT2850. 其實我後來發現韓網上面票價超便宜的, 但是回頭一想我們的位子實在是好到不得了(下面會說), 這價錢我就覺得其實是可以接受. 不過匯款過去隔了兩天對方才回信, 中間佩璇頗擔心會不會被騙, 但這活動我是在觀光公社上面看到的, 所以我覺得不會有問題.

兩天之後對方回信說收到我們的匯款了, 10/7會寄給我們座位表. 10/7當天果然收到了, 不過對方要求把信件印出來, 還好我們住的guesthouse有提供免費列印....看到座位表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 下面這張是當天的座位圖, 我們的座位就在紅色框框那裏, 就是最中間最前面的區域!! 我們坐的是第六排, 老實說就算是自己搶票要搶到這麼中間又這麼前面的票真的是不容易啊!!! 突然覺得2850花得好像還不錯....

seat  

我跟佩璇約了17:30在地鐵站會合, 因為趕不到所以我遲到了一下. 從地鐵站開始就超多人的, 清一色女生 XDXD 地鐵站開始也就有攤販在賣望遠鏡啦, 螢光棒啦........

這是綜合運動場, 是說台北市都沒有這麼方便的運動場是在捷運站旁邊的....

P1190078.JPG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領票. 他領票要按照他的動線繞超大一圈的, 所以決定我負責看管行李們, 佩璇去負責拿票. 噹噹噹~熱騰騰的門票!

P1190077.JPG   

拿到票之後, 佩璇說他不想在運動場附近吃, 想離開運動場去找個人少的地方吃晚餐, 可是我左看右看感覺這附近就是很荒涼, 也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才有吃的, 所以我決定就在體育場旁邊隨便吃吃就好, 反正演唱會完我們還安排了要去吃魚叉炸雞.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又再度分開走, 等一下直接在演唱會見 XD

綜合運動場的旁邊是棒球場, 是說我覺得首爾地還真的蠻大的, 竟然可以蓋一個運動場又蓋一個棒球場在市區......好這不是重點, 棒球場靠地鐵站的附近有一排商店, 有一間肯德基, 一間便利商店, 還有一間賣那種韓式料理的店. 我看韓國人幾乎都是人手一桶肯德基, 然後就坐在路邊吃起來, 在這裡感覺吃肯德基是他們看演唱會之前要做的事情一樣. 我最後選擇去吃那間韓式料理店, 因為我一進去就看到我朝思暮想的불고기 !!!!  這是我在多倫多超愛的韓國料理, 但我不知道불고기的中文應該要怎麼翻, 我看到불고기翻譯是韓國烤牛肉, 可是他不是烤牛肉, 是有湯的, 湯的味道就像烤牛肉的醬汁但比較淡一點, 總之....不知道怎麼描述我的感動, 這比吃到冷麵更令我心情激動阿!!!    結果因為太激動了我忘記拍照 = =||

吃飯的時候旁邊坐了四個人, 也是台灣來的, 不過聽他們聊天的內容他們跟這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似乎很熟, 所以門票也都是直接去拿得這樣. 真是羨慕阿 = =|| 

吃完之後就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買罐水, 然後決定還是買個望遠鏡好了, 雖然我知道這裡賣的望遠鏡一定都是玩具, 不過總比沒有好 XD  然後跟韓國人一起排隊上廁所, 意外的廁所還蠻乾淨的, 如果是台灣應該髒死了....

入場的動線標示的蠻不清楚的, 我第一次先找了一個工作人員問, 他跟我說我要從哪個門進入體育場. 進入體育場之後, 我找到我的座位區的入口了, 可是那邊被擋起來了, 所以我又問了一個工作人員, 他跟我比向上的位子, 但我上去之後發現是看台, 又問了一個坐在座位上的韓國人, 他跟我說我要下去下面, 所以我又下來到平面, 繼續再問三個一群的韓國人, 他們又跟我說要上去上面.............我真是快瘋了!!!!!!  

那附近沒半個工作人員, 我又繞到另一區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工作人員, 他才跟我說我要從哪個入口進去. 但進去之後發現我的座位在這一排的另一頭, 也就是算一算我要跨過31個人 =___=||  可是也沒辦法了, 只好一路跨過去................................

把坐在我的座位上的韓國人趕走, 終於找到我的位子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Q_____Q  

我們的位子真的是很不錯, 是第六排, 我右邊還有一個人就是走道, 而那個走道就是正對舞台的正中間!!! 離舞台真的好近好近~~~~~而且第六排高度又剛好, 如果太前面因為太低感覺也會看不清楚, 超棒啊!!!!! 這張照片是沒有拉進鏡頭拍出來的, 其實還是現場看感覺才真的近!!

P1190080.JPG

等佩璇也到達之後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P1190081.JPG  

第一個出場的是 DJ Koo, 站在舞台的中間後面的高台上

P1190084.JPG

前面則是舞者跳著今天所有出場明星的歌的組曲, 他們身上用電燈裝飾四肢和身體, 所以全場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效果很特別! 之前在公司尾牙也有看過這種表演~

P1190085.JPG

P1190087.JPG  

第一組: Girl's Day, 韓國女團的特色就是腿都很長, 然後都要穿高腰褲 XD

P1190102.JPG

P1190107.JPG

他們的這套服裝特色就是每個人都有尾巴 XD

P1190111.JPG

當時不認識他們, 而且又排在第一組出場....回來之後慢慢接觸才知道他們在韓國也是很紅的!! 

P1190113.JPG

第二組: ZE:A, 這組一出來的時候我們都搞不清楚他們是誰, 直到我發現時完和光熙之後才知道他們是帝國之子. 

P1190114.JPG

時完和光熙都是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才知道的, 光熙在國際版我結裡面真的是笑死我了, 後來有去看了光熙和善花的第一集, 那集時完有出場,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兩位唱歌跳舞, 跟他們的歌真的是完全不熟... 

P1190115.JPG

這表演自從我發現光熙在台上之後我就整個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光熙大多時間是伴舞, 難得輪到他獨唱站中間竟然送飛吻又比愛心, 其他隊員都沒有, 真的是很三八 XDXDXD

P1190117.JPG

P1190127.JPG

我跟ZE:A的歌真的是完全不認識, 所以都不記得他們在台上做了甚麼了.....

P1190131.JPG

第三組: No Brain

P1190136.JPG

這組就是一直Rap的不停, 完全聽不懂又沒旋律真的是讓人很愛困 zzz

P1190139.JPG

第四組: 來自菲律賓的M.Y.M.P, 這女主唱的聲音很好聽, 歌很輕柔, 很搭秋天晚上的微風~

P1190143.JPG

第五組: Crayon Pop

P1190144.JPG

Crayon Pop的歌因為kkbox有, 所以出發前我有認真聽! 他們的"Bar Bar Bar"光聽音樂就覺得很可愛, 來韓國的前幾天也不知道是在路上還是電視上有看他們的影像, 超可愛的舞~~~主持人介紹他們的時候還說他們"冬羌冬羌"的 :P   這首到副歌的時候主持人們也都一起跳"汽缸舞", 超high的啦!!!!

P1190145.JPG

P1190147.JPG

第六組: 唱甜蜜蜜但是發音讓我覺得不是中國人的不知名組合.   以上一句話帶過.....幹嘛不請真的中國人來唱阿!

P1190149.JPG

第七組: 來自香港的鄧紫棋. Kris在介紹他的時候是用廣東話介紹的, 真的是嚇傻我了, Kris怎麼甚麼語言都會!!!

鄧紫棋唱了兩首, 其中"你把我灌醉" 我覺得好好聽阿!!!

P1190157.JPG  

第八組是Dynamic Duo,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連照片都沒有...XD

第九組: SHU I

P1190163.JPG

這是一組感覺色彩很豐富, 很年輕很有活力的小弟弟們

P1190165.JPG

第十組: Block B

P1190168.JPG

前面有一段很無聊到我快睡著, 到他們出來整個醒過來! 前十組表演最精采的就是他們了! 也成為這場我唯一有錄完整的 (但其實應該是後面的EXO才應該認真錄 ><)



P1190176.JPG

Block B結束之後, 第11組是來自日本的青山黛瑪! 聽到她要唱"そばにいるね"的時候真是太開心了~這首歌也是像魔咒的歌一樣, 聽過一次就很難忘記, 而且也算老歌了吧! 竟然還能聽到本人唱耶!! 跟她搭配Rap的前一組Block B的成員.

第12組, 還沒開始現場就呈現暴動的狀態, 所有Fans全部擠到看台最前面, 佔在走道就算了, 最誇張的是, 還有兩個韓國人硬是擠到我們的座位前放腳的地方!! 我跟我右邊的女生看到整個傻眼, 還對看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害我原本放在我腳前面的東西還掉到下面那排, 韓國人真的是很沒水準.....超差勁!!!! 難怪EXO的Fans老是會被罵, 就是有這種沒教育的人.

EXO出場前鄧紫琪加入了MC的行列, 我在想還好MC有澤演! 可以用英文溝通來著! 鄧紫琪用英文介紹EXO出場

P1190178.JPG

出發前我就知道EXO今年超紅, 所以我是真的有特地去把他們的歌找來當背景聽聽. 他們出場時的尖叫聲真的很大聲, 有種全場都是他們的Fan的感覺. 老實說他們從最前面的Intro就非常吸睛了, 舞蹈很整齊

P1190180.JPG


第一首表演的是Wolf, 後來才知道原來一開場那個是樹阿!! 哈哈哈, 甚麼都不知道在現場看只覺得這些人排模型排的很辛苦 XD  不過一開始燈光暗下來搭配後面的月亮是真的很好看.

P1190186.JPG

P1190195.JPG

不過Wolf這首歌真的是我聽了沒有很喜歡 ><  (當初聽kkbox老是被我按掉的), 就感覺這首歌就是大家一起來念一念歌詞 XD  所以注意力都放在我唯一認得的當天主持人Kris身上, 以及全體的舞蹈上. 真的是要承認他們跳舞好好看阿~~~跟前面所有組別比起來這組真的是感覺level就不同

P1190197.JPG

P1190202.JPG

P1190203.JPG

這首歌的結束動作真的是帥斃了!!! 最後兩拍乾淨俐落!! 讓我又多認得了當天除了Kris之外白色頭髮的世勳. 他的位子一直都在蠻中間的, 很容易認.

P1190205.JPG

Wolf結束之後, 所有團員站一排, 開始一一自我介紹. 一團12個人要介紹完畢也是要花不少時間的~~~~最讓我驚訝的是, 中間竟然聽到熟悉的中文!!! 而且不只一個人唷!!! 這團怎麼這麼厲害, 剛剛Kris已經在主持的時候講了韓文英文廣東話, 現在團員內還有聽起來是標準大陸腔的中國人!! 一整個打開了我的好奇心.

P1190209.JPG

P1190211.JPG

要看這團到底有多紅, 看我前面的姐姐妹妹們就知道了........全部大砲阿!!


P1190213.JPG

P1190215.JPG

第二首是Growl. 這首在台灣聽kkbox的時候我就蠻喜歡的, 因為這首歌除了快節奏的合唱和Rap, 也有聽到幾個很清澈的聲音, 我喜歡!! (我猜我當時聽到的可能是D.O.或Chen). 所以這首歌音樂下了之後我就決定我要好好看表演 XDXD  於是沒有任何照片....

這首歌只能說大家都很high阿, 鹿唅和Lay一直比愛心, 我覺得現場的Fans應該都要爆炸了~比起Wolf我真的比較喜歡這首, 感覺他們舞蹈在這首又更有力道了, 而且該放在哪都不會有一點偏差的感覺, 佩璇說SM的舞蹈就是比較細緻, 我整場看完之後也是這麼覺得, Growl的舞蹈真的是讓人印象超深!! 好喜歡阿~

第三首則3.6.5, 這首就是所有團員各自散開到舞台四周, 很隨性的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唱歌, 副歌"Oh Oh Oh Oh Oh-Oh Oh Oh Oh"的時候, 我猜應該是團員自己編的幾個動作有看到的大家在一起做, 整場呈現一種開心的氣氛~看得我都開心了起來!!!

P1190217.JPG

EXO的表演實在是太精彩, 害我看完都忘記我今天來的目的本來是想看2PM阿!!

最後一組壓軸 --- 2PM !

P1190228.JPG

可是今天Nichkhun沒來 ><  只有五個人....第一首是"Comeback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可是因為Nichkhun不在, 所以一直覺得缺一個角 XD  但是還是要說, 看到玉澤演生人就在離很近很近的地方, 還是好嗨森阿~~~~~~~~~~~~!!! 雖然我覺得他變胖很多....
 
P1190230.JPG

第一首唱完之後是大家的稍為講講話

P1190238.JPG

真是要瘋了, 玉澤演耶!!!  Jun. K耶!!!!

P1190241.JPG

這個好像是在等大家尖叫之類的 XDXD

P1190244.JPG

第二首: Hands Up.  玉澤演把外套脫掉之後我覺得看起來更胖了..........Orz 

P1190249.JPG

不過壓軸就是壓軸, 舞台放的是高的煙火呢 !!!! 這首歌因為一直要Put Your Hands Up, 所以全場也都好嗨阿!!

P1190254.JPG

第三首是"10점 만점에 10점", 聽到他們要唱這首歌, 就想到鬼鬼的阿里郎版10점 만점에 10점, 溫居的時候Nichkhun和祐榮和俊昊還全部被強迫要跳阿里郎版, 哈哈哈哈哈!!!!

P1190257.JPG

唱"10점 만점에 10점"的時候, 2PM全部先跑右邊, 俊昊還很sexy呢 XD  跑到左邊之後, 銀赫也跟著一起跳, 哈哈. 2PM以前做了很多特技表演, 這場燦盛也意思意思的翻了一下側翻, 雖然不是很好看 XDXDXDXD

P1190259.JPG

2PM唱完之後典禮就到此要結束了, 最後一段是三位主持人站在台中間講講話, 這是整場典禮這三個站的離我們最近的時候了!!! 因為他們都站在左邊的主持人位子, 其實離我很遠....

P1190260.JPG

最後的最後是所有今天表演的明星全部上台, 2PM五個人從最右邊一直往最左邊不斷的跟歌迷鞠躬, EXO在幹嘛我沒注意....XDXDXD

P1190269.JPG

P1190271.JPG  

這個亞洲音樂節, 看到一直很想看的澤演生人, 真的是沒想到看完我結沒多久竟然就有機會看到生人!! 另外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EXO, 整場表演下來真的就是感覺他們的最精彩, 舞台相當有魅力, 難怪整場像暴動一樣~隔了四個月的現在, 也真的感受到他們相當紅, 唱片賣了100萬張, 果然真的是大勢阿!!

秋天的晚上, 在室外吹著舒服的風看表演, 這樣的票價看到這麼多不容易能見到的藝人表演, 我們都覺得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