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亞洲音樂節, 我們滿心歡喜地往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去: 魚叉炸雞!!!

(怎麼10/9有種鬼打牆一直寫不完的感覺.............)

魚叉炸機分店除了梨水, 都不是在我覺得對我們來說方便的地方. 但這天我們是在二號線上看演唱會, 看完如果再去梨水還要換車, 然後吃完還要再換車回二號線. 後來查了很久, 才查到同在二號線上的九宜車站附近有一間, 離車站有點距離, 但是會比我們轉車轉來轉去來的方便.

我們到九宜站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其實有點迷失方向, 還找了好一會兒才確定我們應該是走對, 可是又走了感覺有一世紀那麼久, 路上都沒看到甚麼招牌, 真的是讓我們超級懷疑的......最後看到這粉紅色招牌的時候我們都快哭了XD

P1190273.JPG

店小小的不過蠻乾淨, 除了店內的座位, 當天還有店外的座位, 其實坐外面也蠻舒服的, 氣溫很涼快~

P1190276.JPG

我們只知道要點花生炸雞, 不過看到菜單的時候兩個人都愣了一下, 好像看不太懂...........................只能說還好我當時為了列預算所以都會把吃的東西的名稱複製貼上, 所以把複製貼上的名字給老闆娘看他就知道我們要吃甚麼了!! 只不過點完之後有點疑惑, 因為我抄到的價錢是16000, 可是這裡的價錢是15000, 難道點錯了嗎??!!

魚叉炸機是金賢重跟朋友一起開的, 所以店內也到處都是金賢重的照片. 雖然我不迷金賢重, 但我對於大家描述好吃的炸雞有興趣, 儘管他是我不愛的花生口味 XD  

P1190275.JPG  

等沒多久花生炸雞就來了!!! 吃炸雞竟然還有沙拉和小菜耶~~~真的是好划算喔!! 不過不知道右邊那盤餅乾是怎麼回事 ><  

P1190277.JPG

炸雞來個近照

P1190280.JPG  

是說上周六去吃了網路上大家描述有好吃又多好吃的橋村炸雞, 讓我們兩個都相當失望, 所以再來吃炸雞的時候其實心情也很複雜, 不知道會不會又再次失望.....

但我得大聲說


這花生炸雞實在是世界無敵宇宙的超級好吃!!!


現在想起來也都還會流口水的好吃!!!

我不喜歡花生是因為花生吃起來是一種口乾舌燥的感覺, 不舒服, 花生加上雞胸肉的組合, 整個感覺就是乾到爆炸!! 不過這花生炸雞完全沒這問題耶!! 首先, 他非常的香, 是花生的香味, 外型看起來是沾了一些感覺像芝麻的東西. 一口咬下去, 雞肉很嫩, 一點也不柴, 很多汁, juicy juicy的, 混著花生的香味就在口中化開來, 真的是 超~~~好~~~吃!!! 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的繼續吃~這時候真的就覺得應該來杯啤酒阿!!!!!!

不過這樣一盤炸雞也不便宜, 折合台幣約400元. 只不過他真的是很好吃, 完全停不下來的吃不停! 推薦~~~~又讓我對韓國的炸雞有了信心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趕電車了, 按照一般道理來說, 從九宜搭二號線一路就可以回到弘大. 但是我們在聖水站的時候被趕下了電車! 本來以為只是像之前去慶熙大一樣是區間車, 等一下下一班車就會來了, 而且月台上也很多韓國人在等. 結果等著等著, 站務人員來把大家趕走了, 我只知道他一直講"沒有了" "沒有了" (韓文), 但是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因為根據我們查的末班車, 應該是十二點阿!!! 可是站務人員一直把我們往外趕, 所以我們也只好跟著走. 走到刷票口的時候我看到後面有一個金髮的外國人, 決定用英文問他知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她跟我說已經沒有電車了, 因為今天是HOLIDAY!!

阿~~~~~~~~~~~~~因為今天是周三, 所以我查的是平日的末班車, 我忘記今天是韓國的國定假日了!!!!! 天啊~我們現在在的地方是聖水耶, 也就是說, 我們現在是在市區的東邊, 而我們住的弘大是在市區的西邊, 我要怎麼樣在沒有電車的狀況下跨過整個首爾市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剛剛那個外國人旁邊的黑色頭髮的女生, 突然轉過來用中文問我們要去哪裡. 嚇了我一跳!! 原來她是會講中文了, 我還以為她是韓國人!! 她說她住新村, 而那個金頭髮外國人住梨泰院, 然後她問我們要不要一起share搭計程車回去. 我問他大概多少錢, 他說首爾計程車不貴, 一個人大概是3000-40000韓幣左右. 我聽了感覺不貴, 如果是這價錢我還蠻願意, 這時候我覺得只要是能用錢能解決就好, 畢竟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跨越整個首爾. 只是上次來首爾跟如珊一起搭計程車的經驗不是很好, 我們還搭了傳說中會說英文的黑色計程車, 結果不但貴要下車的時候司機還瞪我們. x的....

不過接下來的狀況有點詭異, 會講中文的女生說金髮外國人要去便利商店領錢,  但說要去領錢又不知道為什麼金髮外國人站在便利商店門口抽起菸來. 這時候聖水車站旁邊出現了幾台公車, 佩璇說她覺得一定還有車, 所以開始去看聖水車站旁邊的站牌, 似乎是想要找出怎麼搭公車回去. 等金髮外國人抽完菸, 結果似乎又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在便利商店領不到錢,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等佩璇研究公車.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也受不了了, 決定打電話去1330問到底有沒有公車, 可是1330的人感覺比我還不專業, 他跟我說她不太知道聖水...............= =   最後呢, 應該也是在我的半強迫之下, 把佩璇拖上計程車 XD  這時候我只想趕快回去睡覺...zzz

上了計程車之後, 我發現金髮外國人的韓文真的很好, 她跟計程車司機講要先去梨泰院, 然後去新村, 最後去弘大, 講起來超級流利, 一點都不像外國人. 後來才知道會講中文的女生是個ABC, 所以她中文不是很好. 她是來首爾的交換學生, 才來半年, 所以韓文不太好. 她跟金髮外國人都是用英文溝通, 因為她中文不是太好, 所以我也盡量用英文跟她講話以免雞同鴨講 XD  然後發現他們也是跟我們依樣今天晚上去聽演唱會, 結果也是沒想到今天是假日所以錯過末班車, 哈~~~原來不只我們, 也有別人呢 :P

深夜的首爾路上車不多, 所以速度很快, 司機開的應該是快速道路. 說實話要不是因為錯過末班車, 應該不會有機會這樣在首爾移動, 一定都是搭看不見外面的地鐵, 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金髮外國人在梨泰院的入口下車, 下車前還再次跟司機交代了先去新村然後去弘大才離開. 到了新村我就認得路了, ABC下車之後沒多久也到了弘大, 佩璇就用韓文請司機讓我們在車站下車, 這司機沒有像上次那個那麼莫名其妙,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有對首爾的計程車改觀了 XD

最後計程車費是約15500左右, 金髮外國人因為領不到錢所以她請ABC先幫她付明天再給她, 但ABC說她身上只有7000韓幣, 因為只差一點, 所以我就說算了就拿7000給我們剩下的我們付. 我跟佩璇一個人最後付了4250韓幣, 約台幣118元. 因為四個人分, 所以算下來其實真的很便宜, 因為我們坐了約半個多小時, 我不清楚中間梨泰院是怎麼繞, 但若是光從聖水到弘大其實就要18km的路程了, 相當於從南港跨越整個台北市到板橋的距離, 其實真的是不近.


這一晚真的是從開心到驚恐最後回到民宿的時候真的是累死我了!!!





魚叉炸雞  九宜店 
地址: 서울 광진구 자양로13길 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