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再整理以前的東西
    看到很多很好笑的東西

    國小畢業的時候大家流行拿一本本子當畢業紀念冊寫一大堆東西
    結果我竟然有三本
    裡面的東西還蠻好笑得
    原來國小的時候寫的東西就是那些阿....

    還有一大堆聖誕卡和信  @_@
    才剛看完第一袋  我就覺得快暈倒了
    只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國小國中高中
    每個階段同學寫的東西都不一樣
    不知道我自己寫的東西是不是也不一樣
    不過也不可能把我寫的通通拿回來看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誰才有我寫的東西  XD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些
    想留下來可是又很懶得整理
    所以我還有一個櫃子裡面全都是卡片和信
    好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