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Mr. Joe帶我和Rita去吃的

IMG_6893.JPG
他為在Cummer Ave.和Yonge St.的交叉口那裏
TD Bank的正對面
從Finch走過去不會很遠  慢慢走大概15分鐘左右
不過也可以搭公車啦  如果你有Pass的話...


檢視較大的地圖

裡面有一位小姐會講中文
聽到我們講中文她也就跟我們講中文
菜單也有中文  但老實說翻成中文之後我就不知道那個是甚麼了.....

後來看了很久我才找到我想吃的Bulgogi !!
前面是我點的Bulgogi  中間是一大堆的小菜
這間的小菜量應該是我看過最多盤的了~
後面那個是Mr. Joe點的泡菜豆腐鍋

IMG_5258.JPG

這間的Bulgogi跟我在Christie那間吃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還是覺得Christie那間比較好吃~但那間吃起來很像壽喜燒 XD

這個是Rita點的鰻魚石鍋拌飯
我第一次看到石鍋拌飯放鰻魚的....
我有吃一口鰻魚  還蠻好吃的
但就是覺得有點怪 XD

IMG_5265.JPG

店裡面感覺最多人點的是韓式烤肉
我也好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我付了含稅含小費CAD 11
有比我吃的價錢多付了一些
主要是為了回饋Mr. Joe載我回家啦 XD


(Food真是越寫越隨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