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實在很不甘願  為什麼我要九點就起床阿  )))))
    不過還是任命的騎著我的小bubu出門了
    我每次騎去學校都在破我的紀錄
    今天只花了20分鐘就從我家門口到台大門口
    我以後該不會十分鐘就到了吧...0rz

    結果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砂糖  沒錯  就是他  他比我還晚到!!!!!
    我看到的時候還呆了一下說  @@

    瞇挺開始  主講人遲到  =.=||
    今天講的是tracking
    茂杞學長講的....恩  其實我沒有很懂  XD
    然後後面的學弟還會來問我問題
    學弟阿  我也不懂阿  ))))))
    最後就丟給秉翰學長去問  XD
    總之大概前1/2我都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好不容易才在學弟的問題中知道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

    午餐今天吃燒臘  因為今天每一家都客滿...0rz
    秉翰學長從還沒進去就非常厭惡這家  好像他以前曾經被這家虐待過一樣  =.=
    燒臘阿  結果我點錯了  點到我最不敢吃的燒肉  @@
    再加上他的配菜也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這一次應該是我吃的最痛苦的一餐
    上次的炒飯雖然很多吃的好累  但是還蠻好吃的
    結果我就加入了秉翰學長的行列  討厭這家  =________=|||

    吃完下午回去我就打算來問問論文的問題
    結果發現....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從何問題
    學長就說....那去google吧  XD
    因為實驗室也沒人懂我要做的東西是啥
    意思就是  我真的要自己一個人摸了...0rz
    問了禮薇一些問題
    總覺得我小部分小部分都懂  但要兜起來變成一個完整的東西就不懂了
    例如...我知道HMM是什麼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HMM怎麼用在語音辨識上面
    例如...我知道SVM是什麼東西  但是我不知道他怎麼用在confidence level上
    這樣我也不知道該問誰  ><
    而且google也找不到我要的東西是怎樣  ......  =.=||

    於是最後砂糖給了我寫那篇論文的學長的MSN
    好吧  我仍然再一次的不知道應該要問什麼  XD
    學長說他做的是人臉辨識和語音辨識的結合
    所以他其實對於人臉辨識和語音辨識的detail也沒有非常瞭解
    於是他建議我先去問老師我到底要做什麼東西
    如果做的是比較high level的東西的話  就可以不用懂到所有的detail
    要不然等我全部弄懂  碩一應該也結束了  ->這句話我深深的認同阿
    如果是要直接拿face data和speech data來做整合那就累了
    因為那就真的所有detail都要懂...
    而且他也說  叫我先不用看code  (挖哈哈哈哈  太好了)

    所以我決定  找時間把他的論文稍微整理一下(其實我覺得他寫的蠻亂的  @@)
    detail就先不管他了....等9/5問老師  XD

    然後跟學妹討論了一下NB  學妹跟我的需求還真像阿  我們應該結伴去買才對
    實驗室買了一台新NB  結果是給砂糖用的  超羨慕  Q_____Q
    那台是HP nc4200  長的跟IBM的超像....
    所以我才決定我也要去看看HP的NB   之前完全沒考慮過說  @@

    要走之前跟k姐討論了一下  最後的結論就是暫時不管detail啦  哈  XD
    順便討論一下女生逛街  哈哈  好有趣  XD

    然後就跑去台北地下街遊玩
    投籃投的手好酸唷  不過綿真的好厲害
    轉蛋轉了一個我愛羅  硬是跟salt換小櫻  (嗚嗚  其實我想要卡卡西)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看NB  看相機  看隨身碟
    不小心就逛到地下街關門
    回來的路上去拿隱形眼鏡發現太晚了也關門了  XD

    回到家之後不停的看NB資料  現在只覺得頭昏腦脹...0rz
    聽說颱風明天要來了  聽說颱風變成強烈颱風
    今天全Lab都自動認定了禮拜四一定會放假
    Ya~那就不用大瞇了  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