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躺下去睡  六點很準時的爬起來
        雖然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取消
        但是還是偷偷的希望  跟每次去上課一樣
        家裡這裡雨好大  但是一過辛亥隧道就出太陽

        只是這次的祈禱沒用
        交大的土地工果然不管台北的天氣

        吹冷風吹了兩個多小時  冷到不停的發抖
        但是只看到外面雨越來越大
        看著大家都很失望的表情  我也很難過

        讓幾個隊伍報到完畢之後漸漸的人潮散去
        我們也把東西推回系館

        這時候我終於有快昏倒的感覺  於是趕快去實驗室睡一下
        小柳今天仍然很可憐  一早就來學校...Orz
        於是我們十一點左右開始往新體走去  去看禮薇打桌球

        結果看了禮薇打一場比賽  好空虛....Orz
        很明顯的禮薇完全沒有使出實力
        只有在第三局的最後用力的打了幾球  XD

        看完之後跑去看了一下羽球  還碰到阿蔚  XD
        這時候笨蛋fibi打電話來說要吃午餐
        禮薇和小柳介紹了公館幾家好吃的店  我就趕去跟大家會合

        經過大家的決定  最後決定去吃桃源街牛肉麵
        最好笑的是  坐下來沒多久就看到阿蔚也帶一群人進來  XD
        於是芳如就和阿蔚快樂的相遇  哈哈

        吃完飯之後  討論好久不知道應該去哪裡....Orz
        最後只好一路走回去看看有沒有比賽可以看

        先去了舊體  果然有舊....Orz
        女籃的比賽也很空虛  不過我猜是因為我最近看太多SBL比賽  @@
        接著去新體  到處晃晃  逛了一樓的羽球  兩點半有交大的比賽
        然後看了健身房  好多台喔  ...
        最後去了地下一樓  好巧不巧的正好看到有人在教佛朗明哥舞
        因為那裡的人太熱情  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進去看了好一陣子  其實真的很好看耶

        新體好好玩  還有壁球可以打
        只是都要錢  (翻桌~~~)

        然後一群人痴心妄想的希望三樓的球場是空的讓我們進去打一下排球
        一去到那裡有傻眼到  架的是羽球網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為什麼不讓羽球來這裡比  然後排球在羽球的場地打?!

        不過還是沒辦法...天氣...唉

        最後去看了一下交大的羽球  黃艾利完全不知道小餅乾沒來打...Orz
        害我們超尷尬的找不到人  最後派出正妹fi去問  XDXD
        然後一群人坐在場邊...就這樣睡著了  @@

        我就說下午大家來睡覺嘛~~

        睡了好一會兒  大家突然都很想吃東西
        於是我們去了全家採購了312元的零食  =.=  店員應該有嚇到
        然後到系館去吃  XDXD  沒辦法  活大今天怎麼關起來  T____T

        滿桌的零食看起來還頗有氣勢的  嘿嘿
        然後不停的出現笑點  可是我不想變成跟fibi一樣是個笨蛋  T____T

        最後實現大家的願望帶大家去參觀實驗室
        因為韋哥和小柳在趕明天要demo的東西  怕吵到他們還先去問
        結果可惡的韋哥一整個整我  =________________=||
        不過今天實驗室還真多人....=.=
        春神的介紹有好笑
        辛巴真是個大紅人  大家都認識他  :P

        然後最後的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shit家
        我也終於有睡覺的時間  雖然大概可能只有十幾分鐘吧
        不過有床可以睡的感覺真好  T______T

        最後來去永康街吃東西  去之前接到愛利說明天賽程確定取消了
        然後愛利馬上就要回新竹了  XD  結果我這次連愛利的臉都沒看到

        在永康街吃了一家很虛的店  =.=
        為了怕又太晚沒車回家
        於是就先閃了

        這一年的大資盃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是感傷
        只是看到大資盃版上不停的有人再罵
        雖然我也覺得  還有改進的空間..
        但還是會為他們覺得冤枉
        如果不是下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