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最近真的很懶 再加上手傷的關係
一些感覺想化成文字的慾望整個下降
今天看完一些文章之後
終於定下心來寫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會寫多少

fibi的文章看來 是和truck分手了
難怪 北資盃的時候 很明顯的感覺到 她沒有以前那樣的活躍
原以為是我多心 現在發現原來我的觀察力仍然太敏銳
以前就常被說觀察力太敏銳
很輕易就能嗅到八卦的味道 很容易就能發現誰不對勁
但這不是優點 反而是缺點 看得太清楚反而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北資盃的時候聽著大家訴說著(好吧 其實我後來發現 幾乎都是judy說)
很心疼 以前我們是那樣在一起 現在卻有著四分五裂的感覺
但是我能怎麼辦呢? 似乎除了聽你們講之外 什麼也幫不上
這樣被限制上場的時間的狀況 我在你們po出隊形的時候就有暗示你們
只是我當時希望那是我多心 你們的解釋似乎也告訴我是我多心
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我說中了
但是我除了心疼阿英這樣的攻擊手被晾在一旁
心疼judy那種打死對方的發球派不上用場之外
但最難受的還不是這個 而是看著認識的人在球場上打球
會想著自己遇到那樣的狀況的時候會怎麼做 會想著那種狀況下我們會怎麼做
心裡不停的在喊:我想打球...
好想念...那顆黃藍相間的球 那段在球場上跑的日子
從來不覺得我會這麼想念它 但是看到的時候才發現 我真的好想念...

想念的不只是那顆球 年尾的聖誕節和跨年 想念的更多
其實高中以前 這兩個日子很平常 就是這樣過
但大學養成的習慣 這兩個日子就是不一樣
當大家都在罵北資盃的時間很爛的時候 我卻偷偷的高興
這代表著 聖誕節的時候 我不會是一個人
但是到了跨年 我還是覺得孤單了起來
第一次不知道跨年要幹什麼 第一次不知道我能幹什麼
老實講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能幹什麼
在家裡看跨年晚會似乎已經不能滿足我 儘管高中之前都是那樣
但是總覺得跨年應該是一大群人一起過...大家一起倒數著過去
一種孤單的感覺又湧了上來 因為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一大群人

幸好...今年大家約了去101看煙火 我才能躲過那種孤單的感覺

最近常會有這樣的感覺 想要去哪裡 但卻發現應該找人一起去才好
找誰呢? 還真的想不出來該找誰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大家都有自己的伴
自己一個人去也不是不好 但就是會少了那麼一點氣氛
而且自己一個人去 有時候還真的有無聊到
真是孤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