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的第一幕就是結局
    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幕的時候其實我是完全沒感覺的


    接下來第一集描述著這齣悲劇的開始
    第二集是兩個人殺了各自的父母之後的第七年
    終於相遇了
    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其實戲的前半段我好希望世垣不要抓到他們
    他們會這樣不斷的殺人  感覺是很無奈的阿
    直到雪穗為了破壞江利子的幸福而強迫亮司去做事開始
    我開始希望他們兩個被抓到  這也是另一種解脫

    「吶~ yukiho… 我們沒有太大的夢想 只是想牽著手散步」
    「吶~ yukiho… 我們太醜陋了 讓每個人都轉過身去了」
    「吶~ yukiho… 我什麼時候死都無所謂 因為我很幸福」
    「吶~ yukiho… 那本用血肉所寫的筆記 是我們的距離」

    每一集亮司對雪穗說的  都讓人覺得很心酸

    第一集出現的那幕在最後一集再一次出現
    世垣警官最後對著亮司說  "對不起  當年沒有抓到你"
    叫亮司過來的那幕  亮司帶著淚和笑臉  決定將一切結束
    他到最後依舊是用他的方式保護著雪穗叫雪穗走
    雪穗雖然活了下來  但是卻已經沒辦法再將真實的自己展示在任何人面前
    最後R&Y破產的那幕  她依舊將手放在牙齒上
    靈魂  早就已經隨著亮司而死去

    好黑暗的戲
    但山田孝之在這齣戲卻讓人眼睛一亮
    看到雪穗和篠塚在一起的眼淚
    讓雪穗和高宮結婚後坐在頂樓的笑容
    和他在水男孩.喊愛的表現完全不同
    綾瀨遙依舊很正
    在松浦殺了那個警官之後世垣偵訊她時露出的那個笑容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恐怖
    柏原崇再次出現依舊很帥氣
    武田鐵矢演的世垣有時候會讓我看得很心驚

    不過看完整齣會讓人覺得很難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