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昨天弄一些東西弄到五點才睡
    禮拜一要討論有夠難做的PR project
    以及成堆的paper追著我跑
    今天當交大在慶祝畢業典禮的時候
    我就很哀傷的不能去



    下午只好一個人很哀怨的花半小時先去剪了頭髮
    發現剪頭髮的地方就在距離白館三分鐘的地方
    所以再跑去看企業聯賽上半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可是白館的冷氣又壞掉了  =_=
    熱死我了~~~
    但是也讓我發現也許下次可以不買門票直接進場的方法

    好在比賽不難看
    除了依舊很猛的"雙宗"這兩個同班同學  洪榮宗和甘秉宗
    這局的Game point沒記錯的話是洪榮宗的一個超大力發球直接得分
    但是真正下死人的是力晶的曾俊誠  他才172公分
    可是攻擊都幾乎能得分  還打穿了202公分的周宗豪的攔網
    整個氣勢真是恐怖極了
    身高不高的人跳這麼高真的有飛起來的感覺
    我還特地下去一樓感受一下  XD

    第二場我一直在看美津濃的簡偉倫
    因為我好好奇他是怎麼樣可以接到/救到這麼多球
    不過台電今天power全開  碰碰碰  3:0  KO

    兩個畫面讓我覺得很讚
    第一個是換人的時候  台中銀場上的所有球員會聚集到換人的地方
    跟下去和上來的人拍拍肩拍拍屁股
    第二個是張善源在發球的時候
    林乃勤很大聲的跟他說"催下去"  大聲到全場都聽到了吧
    感覺就是跟他說別管了就用力打就是了

    上半季結束  下半季10/14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開打
    玩樂結束  接下來要被project和paper追著跑不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