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唱歌的時候
    實驗室學弟強力的推薦我們去看


    前五分鐘我真的看不懂在演啥
    還向跟我一起看的人抱怨了一下這齣戲在幹嘛  XD
    如果不是因為有人跟我一起看我應該就關掉了吧

    結果後來越演越有恐怖的氣息
    小孩的媽媽被車撞的時候我還叫了一聲  XD

    後來回家一個人繼續看
    越看越覺得很恐怖
    尤其是在Ginny躲在廁所結果她男朋友死在外面的時候
    恐怖死了  ~><~

    關掉沒多久又想說要勇敢的看完他  XD

    Motel在演一個人一個人慢慢的減少
    但中間卻穿插著法官和醫生的對話
    那裡我一開始完全看不懂
    直到Edward說他會短暫的暈倒我才慢慢看懂

    原來那些人是代表他的所有人格!!
    但也沒想到最後竟然最危險的是小孩子
    這應該真的是跟他小時候的遭遇有關

    電影直到最後一幕我才真正的看懂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