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禮拜看的電影  XD



    Taxi 1~3
        大概是推薦我去看的人講的太over
        所以我覺得第一集不太好看
        看完第一集一度讓我想把一到三全砍了不看
        不過看了第二集有覺得比較好看
        第三集又感覺太over了
        如果有第四集那車子大概會飛了吧  XD



    當真愛遇上八卦
        女主角問父親說:
            為何我們是如此的不相似,比方說開車,我那麼瘋,
            你卻永遠只保持在40哩時速
        父親的回答:
            我開那麼慢是因為妳在車上
        這段很讓人感動
        也終於讓女主角瞭解到自己愛的究竟是什麼





    崔斯坦和伊索德
        簡介都寫說這是另一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耶...並沒有很像
        男主角背負著整個國家的存亡
        在國王仁慈的放了他們之後  選擇留下來戰鬥至死

        假如一開始伊索德就誠實的告訴崔斯坦他的名字
        這段故事又會怎麼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