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下這個  不過跟我一點都沒關係
    是Lab其他人要demo不是我 XD


    中午meeting討論了一下新生訓練大家要講的主題
    被分配到Detection  要survey一下paper
    不過反正還早  XD

    下午韋哥說老師說line scan先take off
    八拉八拉的  好像反正我有三個主題可以選吧
    也不太清楚  XD

    等demo大隊進來的時候大家圍圓桌聊天
    突然老師進來  說我們可以打麻將了  XD
    老師阿  其實是因為你一直待在隔壁間
    所以我們才通通跑來這間阿...

    講著講著就突然說要去吃熱炒
    烙一烙人  九人成行  去永和吃熱炒

    出發前竟然玩起抽鑰匙的遊戲
    Lab女生真是多  =__=
    昨天哈骨頭才跟我說好久沒給別人載了
    今天我也發現我好久沒給別人載了 XD

    熱炒熱炒熱炒  天氣還真的很熱
    下班時間車又好多
    永和的人和車會不會太多阿  =_=||


    熱。爆。了。



    好在"上介青"的冷氣相當寒冷
    小柳姐一坐下來就大喊"喝酒"  深藏不漏的小柳姐  越來越罩了
    賈新八是千杯不醉  喝了大概好幾瓶玻璃罐裝的台啤
    害小柳相當緊張  因為小柳是給新八載  XD
    大寶在路上就一直說要灌醉媽叟
    可是沒想到媽叟是一直不肯喝
    最後只好使出大絕招偷換酒
    這個媽叟也真kuso  聞一聞發現是酒還繼續喝下去
    喝完沒多久就變的怪怪的...Orz
    大寶一直灌新八喝酒  到最後好像也不行了換喝蘋果西打
    Redundancy更是難騙  用激將法也完全沒效
    阿蔚姐不知道自己酒量是如何  很想知道自己醉了是什麼樣子
    禮薇姐只喝蘋果西打  可是怎麼好像醉了  手機在面前響了也不知道
    我呢  感覺今天喝了不少  大概是感冒酒量變好  連臉都沒紅  XD
    算著算著怎麼好像少一個  因為葉韋賢回家拿東西遲到

    吃完熱炒大概快燒起來
    於是衝往樂華夜市吃冰

    夜市吃冰  明明聽起來就應該很涼
    可是卻莫名的相當熱  本來想點個熱豆花
    但是後來發現我沒醉不用作這種傻事
    相當不怕死的吃了幾口綿綿冰和幾口剎冰
    現在持續咳嗽中  希望明天能活著去女巫店

    回學校的路上一路飆飆飆
    終於涼快一點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