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實驗室的一些人去木棉花吃飯
    木棉花就在台大正門的對面
    以前就常聽說了~不過一直沒機會進去


    巧克力鍋上來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跳
    料真是相當多阿...Orz
    一大盤水果  一大盤餅乾  還有六球冰淇淋
    他說是兩人份  但我覺得四個人吃份量都還很足夠
    這樣才315  很划算耶  其實

    冰淇淋我只有吃幾口   T___T
    感冒病魔快快走阿
    這麼熱的天氣不能吃冰真的要人命
    冰淇淋的口味很特別  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  XD

    巧克力鍋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鍋子很可愛喔!!
    黑色的有點苦  但是加了香蕉蠻搭的
    白色的很香  一改白巧克力很甜的印象
    我後來都吃白巧克力  因為真的太香了~
    沾料還有一點芥末和一些奶油
    聽起來雖然很奇怪
    不過餅乾沾這個超好吃!!!

    木棉花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大堆漫畫
    在那邊消磨一整個下午+晚上都不是問題

    下次如果有人想吃可以找我
    我還想去那裡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