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寫了好多天的code

    不過我覺得最可憐的不是我
    而是帶我的博班學長


    通常我是負責把程式implement出來
    Algorithm我能貢獻的不多  XD
    像昨天就一直處於

        while(1)
            我改程式->學長來看結果->討論改進的方法

    這個無窮迴圈
    整個下午就聽到我一直喊"韋哥~韋哥"
    真是相當可憐的學長


    今天更可憐了
    debug弄到12點
    可是都是一些很莫名的bug
    code都對  但是結果就是很莫名的不對
    我們兩個瞪著那段code至少看了半個小時就是不懂為什麼不對
    然後把檔案砍掉  VC關掉重開就好了
    再次證明Computer Science其實不是Science  =____=


    不過阿...
    有學到一點點思考的方式和邏輯
    這幾天學到的東西  大概跟前一年學到的差不多多了吧...
    害我開始很有幹勁
    昨天寫code寫到五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