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晚上都開著電視
不一定有在看  不過就是偶爾會轉過去看一下
通常還是再做其他事情

今天看到法國打敗巴西
一定要紀念一下!!
為什麼呢?因為看完英格蘭對葡萄牙之後
shit一直很龜毛的說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
所以我就很隨口的丟他"說不定是巴西被淘汰唷"
沒想到真的被我說中了!!
看來改天可以改行當算命師  XD

不過英格蘭被淘汰害我有點傷心捏
畢竟有帥帥的貝克漢  而且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踢世界盃

其實阿....我根本完全看不懂足球  @___@
籃球排球羽球網球桌球撞球
這些我都看的懂  前兩項的規則大概都會背了
後面幾項的規則至少也都大概知道
但是就是足球我真的完全看不懂
沒辦法體會他厲害在哪裡...
大概是因為他是用腳吧  =_=

巴西的黃綠球衣只會讓我想到巴西的女排
phobe  巴西的自由球員  真的是我看過最強的自由球員了!!
足球世界盃竟然這麼多人在看在關注
可是排球都沒有  >___________<
要看到體育台轉播個世界級的排球比賽都要等個一年半載的才一次
2004年奧運的排球主播讓我看到想砸電視  他連規則都不太懂  =.=
排球真的好可憐  在台灣都被忽略  >"<
真的想看排球大概要搬去大陸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