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  把交大徹底的走過一遍
    才發現交大其實很大
    才發現其實每一個角落都有一段回憶

    綜一三樓  大一上微積分的地方  第一個學期好多資科人選了小紹
    印象最深的是4CD的課  從竹軒走到綜一真的好遠
    綜一五樓  上外語的地方  總是在走廊等著前一班下課
    F棚  以前跟別人借車超怕在F棚  因為總是要找好久
    排球場就不用說了  是在新竹一個很重要的回憶之一
    太陽很大的今天  感覺到每一年的四對四突然在那裡上演著
    體育館的新地板  多想能再一次在那裡打球
    7-11  是每次打完球必去的地方  在那裡休息吵鬧檢討
    十舍  大一也算蠻常去的地方
    總是跟哈骨頭一間一間的拜訪著大家
    到現在我都還能大略的記得誰住在哪一間
    今天是白天去的  想到某次也是接近中午到十舍
    看到大家睡眼惺忪剛起床的樣子
    還有那種整排資科人走來走去像在家裡一樣
    竹軒大廳  曾經三更半夜在那裡吃泡麵  聊天聊到天亮
    我們總是跑到北大門外的7-11去搜刮糧食回來吃
    205  我的第一個寢室  夏天很悶熱  但是晚上熄燈之後有路燈的照射很亮
    中正堂  電影小組每個禮拜都會呆的地方
    曾經人多到我賣票賣到快暈倒  也曾經人少到我還可以悠閒的到處晃
    以及偉大的組長及部長總是被我們凹著要吃晚餐
    工四117  上過最多課的一間教室  曾經一整天都在那間教室上課
    上到連那張手把斷了一半的椅子在哪裡我都知道
    工四027  蚊子很多的一間教室  不過很涼快
    工四102  應該是計概一吧  反正我不是沒去就是去的坐在後面想睡覺
    今天還去了科一  大一的時候普物和程設都在321上
    禮拜二早上CD上普物  接著EF上程設
    我們總是上完普物就把東西丟到前面去佔位子
    小黃的聲音很小  只有前兩排能聽的清楚
    討厭的李仁吉  一開始就說不喜歡資工資科  害我們過的好辛苦
    小紹的辦公室  因為都沒去上課  所以每次發考卷的那天我一定會去報到
    李仁吉的辦公室還記得是在地下室  只是我很懷疑他現在真的還在嗎?

    很多很多的事情就這樣重新顯示在我的眼前
    很多很多的過去卻不可能再回來
    等到這一夜過去  我就要離開這個待了四年的地方
    不會再每天早上由菜頭叫我起床
    不會再排著女二換了老闆動作很慢的早餐部
    不會再因為積水的浩然旁邊的走道而要繞到上面走
    不會再到工四117去坐到那個手把斷了一半的椅子
    不會再在12點下課之後大家一起走回女二討論著要吃什麼午餐  看到誰誰誰
    不會再在734打打逼   吃午餐配日劇
    不會再搶那十分鐘爬上床去躺一下準備迎接下午的課
    不會再等電梯等好久  趕著一點半的鐘聲進到教室覺得好想睡
    也不會再下課之後趕著去聚餐
    更不會深夜跟大家一起在系計中趕著幾天後要交的project
    生活雖然很平淡  但是卻總是回味無窮
    今天誰誰誰做了什麼笨事  昨天看到某某人跟某某人在一起
    那些話題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有趣

    晚上跟大家去吃拉麵  突然想到大一我們在清夜吃宵夜玩水果盤
    同樣也是很多人  不同的只是那時候覺得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這樣玩
    這次卻覺得也許這是這輩子最後一次這樣跟這些人一起吃飯聊天開玩笑
    雖然就像每次放暑假一樣  會有一段時間見不到每天相處的人的失落感
    但這次卻不一樣了
    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也許這輩子就不會再回來新竹住這麼長的時間
    這次是真的道再見了  也許這輩子有些人我就再也看不到了
    這次...是真的分別了

    好好保重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