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復到跟前幾天一樣  調七點半的鬧鐘
不過你也知道  我們從來沒有成功的在鬧鐘響之後就醒來(除了花筏的那天早上)f
所以這次等我醒的時候已經九點了...XD


我先起床梳洗  等我差不多了再叫阿英
因為今天比較晚  所以又再次吃不到Villa Fontaine的早餐  Orz

等阿英的時候看窗外的景色
從這裡就真的可以發現東京交通的繁忙
一下是山手線過去
然後沒多久又是JR列車經過

有一台JR列車開過去

然後還有前面的百合海鷗線

另一台百合海鷗線的列車, 有編號唷!

真的是超忙碌~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搭車都不太需要等太久
像台北捷運有時候我會覺得等好久都沒有車

跟阿英講了昨天晚上我規劃的路線  阿英也同意了
所以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去新宿看福袋買福袋
從汐留搭大江戶線就可以直達新宿  蠻方便的

在車上的時間我們就在研究我們等等要去哪些地方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新宿就是百貨公司林立的地方
不看好要去哪裡  真的會迷路找不到可以逛的店

我看到Lumine裡面有無印良品  所以我的目標就在Lumine
阿英要去幫姊姊看東西  所以她的目標在小田急

雖然看好了  但是從新宿出來之後  我們還是迷路了....Orz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新宿迷路了
我個人真的是很不愛新宿  太容易迷路+都是百貨公司沒啥好逛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Lumine
我們就轉進去逛了
進去以後才發現  日本的福袋威力真的是太強大了~~~

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  到處都是福袋的廣告
賣衣服的店裡面人擠的水洩不通
雖然很想進去逛  但也不知道該從何逛起  @@
感覺就像台灣週年慶的進化版
比台灣週年慶還恐怖....

所以我們走來走去  也沒進去逛
最後看到無印良品在Lumine2
又花了一些時間找Lumine2
新宿真的很難走耶不是我在講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Lumin2
一走進無印良品就看到好多福袋
還好還好  我超擔心福袋會賣完的說~
來日本之前稍微survey了一下大家分享福袋的資訊
發現無印良品的福袋真的不錯  是透明的可以看的到裡面

稍微看了一下  無印良品的福袋大概有這幾種
1. 文具福袋
2. 洗澡的福袋
3. 家用品的福袋
4. 女用衣服福袋
5. 女用Yoga福袋
6. 男用衣服福袋
7. 一個有拖鞋有抱枕的福袋

文具福袋真的不是我在說  很超值!!!

無印良品的文具福袋, 好想買可是用不到...

這樣一大袋  裡面有筆有紙還有資料夾  才¥1050
無印良品的文具都超貴的  兩三樣就要NT300了
這樣一大袋竟然才¥1050
我超想買的~~~~
可是想一想  現在用文具的機會超少的
而且大部分都是用公司的  根本不需要...
就先放著了

這是洗澡的福袋

無印良品的福袋II

有一些洗澡用品  還有毛巾的樣子
我對這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就沒看了
不過看起來也是非常超值  ¥1050有這一堆東西

這是家用品的福袋

無印良品的福袋I

雖然裡面看起來也是很讚  但這些東西我不需要  所以看一看我就又放回去了

有抱枕有拖鞋的那個福袋我有想買  可是那抱枕還蠻大的
我不知道該如何帶上飛機  所以就放棄了
如果這種福袋在台灣就有該有多好~~~我一定搬好幾個回家  嗚嗚

所以我就把福袋的重點放在女用衣服上
他有分成M和L兩種size

我先拿賣場內的內搭和一件洋裝去試size
發現我穿M的就可以了~
所以就把重點放在M size的衣服上

女用衣服的福袋內容物有外套還有一些內搭的東西
我看了看那件外套  想說當場找找看有沒有實品
結果找了半天都沒有  只有看到一件很相似的
跟阿英在那裡試了一下
我穿灰色很好看  所以我就決定買裡面是灰色外套的福袋
阿英原本穿灰色感覺很怪  後來發現是圍巾的問題  把圍巾拿掉之後灰色就好多了
所以阿英也決定要買一個灰色外套的福袋

我們看到很多人都把福袋打開來看
所以也跟著大家把福袋打開來看  這時候才發現
就算都是灰色外套  裡面也有些不一樣
我原本拿的福袋是灰色外套加兩件深色的內搭
但阿英那個是灰色外套加一件短袖的白色毛衣
這樣的組合看起來更划算  我就請阿英幫我找找看是不是還有另外一袋
找了半天沒有白色毛衣  只有黑色毛衣
想想我自己也沒有黑色毛衣  所以就這樣吧~~~

女用Yoga的福袋  這時候也跟著大家打開看
發現有小可愛  褲子  運動衣....etc.
因為我最近正好開始學Yoga
所以我就決定買一個
就算不是穿去上Yoga  這些衣服摸起來很舒服  在家穿也很適合!

就這樣  我買了女用衣服和女用Yoga福袋各一
本來沒打算要買的阿英  也跟我一樣買了兩袋...XD
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買文具福袋  因為實在是太超值了!!
最後是阿英阻止我  把我拉離開那裡  因為我們都知道  其實我們用不到~

在無印良品買福袋就弄超久的
買完兩袋福袋之後又超重 Orz
我們在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我還想買Adidas的福袋  在台灣看到有人分享覺得超讚的
可是不管在哪一間百貨公司  都沒有看到有Adidas的福袋

在某間百貨公司看到有女用衣服的福袋
拿了本來想買  但後來仔細去詢問  發現可能不太適合我
就又放回去了~(有一個會講中文的人過來幫我們  非常感謝~~)

阿英去找想要買給姊姊的東西  可是卻發現那間店已經不在了

也有看到一間Agens.b的包包的店
進去看  卻連我們買的都沒有賣  不知道是不是賣過季的
逛一逛也沒有想買的~

另外是有看到Starbucks也有出福袋呢!
有黑色和綠色兩種
裡面都是咖啡豆  比較貴的那個好像還有一個壺
因為咖啡豆給我也沒用  所以後來我就沒買了
不然我真是差一點就買了...XD

我們在百貨公司逛來逛去  但都覺得沒有特別便宜
也看不到特別想買的  加上人又好多
而且今天東京一點都不冷  熱死了  所以搞的我好累阿~~~~~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找個地方吃飯吧
但新宿百貨公司林立  我只知道東新宿好像有些東西可以吃  但我們在西新宿...XD
走過去看來又要迷路  只好就近找找看有什麼可以吃
最後在一間看起來是整棟都是吃的的地方找到一間勉強看起來好吃的
這間看起來是賣雞肉丼的

我們一走進去服務生就跟我們講了一堆日文
我們聽不懂  請服務生講英文
但這個服務生看來英文不太好....XD
因為他講了半天我們還是聽不懂  最後就隨便啦

我點了有蔬菜的雞肉丼飯

我和我的午餐

不是很好吃  囧
而且味增湯也超沒誠意的才半碗  Orz
總之算是吃個粗飽吧  ....
阿英點的是是海苔的雞肉丼飯

吃完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去台場了
去台場會在汐留換車  所以我們可以把超重的福袋拿回房間
這也是我當初這樣規劃路線的目的之一~~~

東京的街頭到處都有他們想爭取2016年奧運的旗子
2016年現在有四個城市在爭取奧運主辦權
芝加哥  東京  里約熱內盧  馬德里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有看過分析  可能里約熱內盧會中獎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北美洲  亞洲  歐洲  都才在近幾年辦過奧運
所以南美洲的里約熱內盧會中獎的機率比較高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希望東京能夠中獎
這樣我不管怎樣  都一定會在2016年到東京來看奧運~~~
東京加油!!!!!

東京真的很想爭取2016年的奧運

在新宿西口等車  這時候我真的快累癱了
這兩袋衣服真的好重

買了兩袋無印良品福袋的我

回到汐留之後  我們就把東西放回房間
看到床真想躺上去睡  QQ
不過時間不多  要好好把握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說...
一想到這個  就馬上爬起來出發去台場

要去台場是要搭百合海鷗線
Villa Fontaine大門前的手扶梯一上去  就到了百合海鷗線
真的是太方便了!!!!!

這時候也才有時間看一下汐留的房子
都是高樓大廈阿...

在百合海鷗線汐留站等車ing

要搭百合海鷗線去台場

百合海鷗線來了  我們搭的是26號車

百合海鷗線來囉, 我們搭的是26號車

汐留上車有位子  在百合海鷗線上自拍!

百合海鷗線上合照

我們的位子是在左邊
不過車子開動沒多久  我們就想要換到右邊
因為右邊的風景比較漂亮~~~
夕陽西下的東京灣台場邊  風景真的好美
接下來就放幾張照片讓大家欣賞吧!

漂亮的風景

遠方夕陽西下時的高樓

百合海鷗線也是走彩虹大橋到台場的
在上台場之前會先轉一個大圈圈之後才上彩虹大橋
也因為這樣  所以可以從列車中看到彩虹大橋的兩側

百合海鷗線會轉一個圈之後上彩虹大橋

傍晚的彩虹大橋

這是還沒亮燈的彩虹大橋  就很美了呢!
期待晚上亮燈後的彩虹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