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這次去韓國有在批踢踢上po代買幫一些人買東西

這一堆是幫windy買的Banila和It's skin, 一半以上都是我不認識的東西  

上面這堆是windy的東西
我只認識中間It's skin的東西  中間是眼膠  我也有買 W9800
左邊那罐是維他命C什麼鬼的(忘記了)  聞起來酸酸的我不愛  價錢一樣是W9800
剩下的那一堆是banila的東西
因為我完全不認識banila  所以是直接把單子拿給小姐請他幫我拿
當然我也有看一下內容物是什麼
但是現場看我都分不出來裡面一些東西的差別............
windy的banila總共買了W83000  好昂貴  所以我第一天在梨大就趕快幫她買了XD

代買的Starbucks隨行杯, 一個是首爾杯一個是韓國杯 

Starbucks的首爾杯和韓國杯  每一個是W14000  在新村的Starbucks買的
兩張咖啡券一張給如珊一張給我  第三天下午在明洞喝星冰樂
我是覺得首爾杯和韓國杯都不漂亮  所以我自己就沒買了

以下兩張照片是在明洞Starbucks拍的

IMG_1778.JPG

IMG_1779.JPG 

我倒是覺得小小的馬克杯組比較可愛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哈哈 (超有自制力)

IMG_1780.JPG

代買的Missha BB霜, Hera的澈白粉餅四個

左邊是代買的Missha BB霜  也是第一天就先買起來放
我在新村的missha買的  價錢是不二價的 W15800
後來我在樂天免稅店看到也有missha的櫃
但是要用VISA卡刷卡才有打折  打85折是USD10  這樣買才會比在外面用韓幣買便宜
只是要多付手續費......

右邊四個是Hera的澈白粉餅
託買的人說樂天免稅店和機場都有  價錢是USD26
我去樂天免稅店問  小姐說這款已經停產了(哪泥...)
但是我到樂天百貨一樓又有看到  但價錢差非常多  要W40000  囧
後來在機場又有看到Hera的櫃  而且也有賣  刷卡打95%  買四個總共是USD100
應該是沒有停產啦...樂天免稅店的小姐騙我 ><

這一堆是幫忙代買的Skin Food....好重  

最後是Skin Food大軍  這一堆再加上我自己買的真是重死我了
在Skin Food店裡面我就快拿不動了 Orz (代買費真難賺....)
上面兩個是芝麻面膜  每個W8600
下面最左邊是柳橙薄荷足部舒壓凝露  W6700
因為那幾天腳超酸的所以一直有在找舒緩的東西  看中文名稱感覺應該有
但小姐說這款是乳液沒有舒緩的功能...所以我就沒買了
左二是芹菜柳橙舒緩凝膠  W6700
但是韓國是寫控油凝膠  害我有點怕買錯
但對照了韓文又對照了圖片上的英文  應該是沒錯~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和韓國的名稱差這麼多
左三是鳳梨美白護手霜  W4500
當天護手霜試用品已經見底了  小姐很辛苦的幫我擠一些出來給我試用
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但味道蠻好聞的
右二是胡蘿蔔指甲亮澤霜  W2900  看中文翻譯感覺是讓指甲亮亮的而已
但韓國的小姐說是保護指甲的....
那幾天指甲邊緣很痛  有試擦但感覺不出有什麼用


以上就是這次代買的東西  東西不多
也還好都算是小東西(除了Starbucks的杯子)
所以代買起來還不會太辛苦
下次如果去韓國還可以再這樣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