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來寫除了化妝品和保養品之外的東西
就是我最愛亂逛的所謂的小店和超市賣的東西啦(好像歐巴桑)
海苔大軍超佔行李箱空間 

這是海苔大軍  前面那一包兩種口味是在樂天超市買的  W7400
小包裝還不錯  可以分給很多人
被我拿來分送給同事以及朋友們
後面兩個口味的則是在南大門的ノリノリ買的
不是我故意打日文  是他的名字就是這樣
我本來還有印coupon  可以有20%折扣和送三包海苔
但是去南大門那天忘記帶了...................
老闆很好笑  跟用不標準的中文跟我們說他的海苔分成三種: 好吃, 普通好吃, 很好吃  XD
我跟如珊總共買了兩種口味各一包  然後每個口味分半包這樣  價錢是W12000

辣椒醬, 辣椒粉, 泡菜  

上面兩個是辣椒醬  我要買給媽媽做泡菜用的  W2850和W1840
左邊的是醬狀的  應該可以直接吃  右邊的是粉末狀  還要加水調拌吧
在格蘭超市也有看到  但是辣椒醬上面都畫生魚片   害我們一直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做泡菜的辣椒醬Orz

下面兩盒是在機場買的泡菜
左邊那盒是我去吃石鍋拌飯的時候有吃到的  他不是泡菜  有點像蒟蒻
我覺得很好吃  看到機場有賣而且我想把韓幣花完所以就買了  價錢是USD7
我付韓幣  匯率很差是1206  所以是韓幣W8442
右邊那盒是兩種泡菜  蘿蔔和大白菜  就是最常見的韓國泡菜  價錢是USD13  韓幣W15678

樂天薄荷糖(藍色和綠色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人蔘茶 

這些都是在樂天超市買的
上面三包是薄荷糖  網路上推薦的
但是因為我完全看不懂韓文  不知道藍色和綠色的差別是什麼
然後我印下來的圖又是印黑白的.................................囧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藍色兩包綠色一包
藍色比較貴  一包W2380  綠色一包是W1980
誠徵看的懂韓文的人告訴我這兩包有什麼差別 = =

下面是人蔘茶  是我亂逛的時候想到要買的
但是阿  又是一堆韓文  所以我其實不太知道要買哪一個牌子好
選了半天  Wiselect這牌子好像蠻紅的  因為我看他剩下的最少
所以最後決定買有中文字的 XD  價錢是W4900
我還有看到玉米茶  很想買  可是實在太大包了  不知道要喝到哪一年  只好放棄

髮圈兩個, 項鍊兩條, 辣椒吊飾, 真露吊飾, 結婚吊飾 

這堆就是小店買的啦!
上面那排吊飾都是每個W1000
左邊辣椒超可愛的  在明洞買的  他有好多種  我挑了我覺得最可愛的
中間兩個是結婚的吊飾  我打算送給Jason  因為他結婚的時候我不能去...
再來是兩個真露的吊飾  真露在韓國是超有名的酒  吊飾也好可愛分成兩種
最右邊的就是韓國鼓啦  我覺得這比較一般

下面左邊的兩個髮圈也是在明洞買的  一個W500  比台灣便宜好多
右邊兩條項鍊同樣也在明洞買  每條W3000
看起來超像前一天我們在南大門看到的  可是南大門不零售 ><

圍巾, aimer feel內衣兩套 

這次我完全沒打算要買衣服  所以都沒有衣服類的東西
我是圍巾控  每年都要買圍巾 = =
但這次買圍巾真的是因為晚上有點涼  脖子需要保暖才買的
圍巾蠻貴的  這樣一條要W10000  台幣大概NT300左右

下面兩套aimer feel的內衣  是特價每套W13200
實在是非比尋常的便宜.................
在日本買都沒這麼便宜  我本來想買黑色  但第一間店我的size只有白色
所以我就先買了白色
後來走一走又遇到aimer feel  有黑色!!!  所以我又進去買了黑色.........
這是我第二次做這種事情  同樣款式內衣買兩種不同顏色
而且上一次也是跟如珊一起逛街的時候買的 XD

南大門買的韓式筷子湯匙組, 機場發的濕紙巾XD  

左邊的湯匙筷子組在南大門買的  送給師傅當紀念品了 XD
就是標準的韓國筷子湯匙

右邊那個因為讓我很錯愕所以我也放上來
這是最後一天在機場的時候  我在等如珊退稅的時候到處拍照
突然有一個機場的人就走過來塞了兩包這個給我   然後他就走掉了........................
我看一看上面還有寫H1N1  我猜大概是濕紙巾吧 = =
我看起來是有這麼像H1N1的人嗎 XD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韓國買的所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