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猛突然發現我還有這組Lunsaol的十週年紀念彩妝組
因為他一直被我放在櫃子裡  所以整個就忘記他的存在...
現在趕快來回憶一下  也順便看看是不是帶他去日本就好了 XD

Lunasol 日月晶采 10週年紀念彩妝組
盒子的正面維持著一貫的Lunasol的風格

IMG_0065.JPG 

這是他的盒子背面  有中文說明裡面包含的項目
左邊還有示意圖  告訴你放在哪個位置的是甚麼
等一下會看到實際的組合  所以這裡就不多寫了(嗚嗚  反光好難拍)

IMG_0062.JPG

把盒子拆掉之後  裡面是外包裝是一個黑色皮套  我
覺得質感還不錯  可是容易沾指紋 @@
左下角也印了Lunasol的字樣  真的是非常Lunasol的風格 
不過這種風格我很愛 XD

IMG_0067.JPG

拉鍊上野是印著Lunasol的字樣喔!!!

IMG_0069.JPG

打開來看看裡面是甚麼樣子

IMG_0073.JPG 

上半部是一個很大的一面鏡子  用這個化妝應該足夠了
開封的時候上面有貼著保護貼  要用的時候可以考慮把保護貼拿掉
下半部就是這次的主角-10週年彩妝組合
眼影盤和腮紅的上面有用塑膠蓋蓋起來以免粉弄得到處都是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開始用一定也是粉弄得到處都是..XD

把塑膠蓋拿掉之後  眼影盤和腮紅盤的顏色就比較清楚了

IMG_0080.JPG 

眼影盤就是Lunasol最鬼打牆的大地色系
是07年春夏的Beige Beige
我不認識這盤  不過聽說這盤在日本很紅
我的感覺是他的顏色蠻淡的  不知道畫在眼睛上是怎樣(沒錯  我到現在還沒用  因為實在是捨不得用阿...)
但這顏色應該是很不容易出錯的顏色吧  非常大地色

下面付的眼影刷就跟一般Lunasol眼影盤會附的一樣

大地色系我還是比較想試試看05年的Neutral
看過實品之後我真的對他念念不忘 XD

IMG_0083.JPG 

腮紅盤是08年的Reddish Beige
我沒用過Lunasol的腮紅(2008聖誕的腮紅還沒開來用  因為我的腮紅好多...)
不過這顏色的腮紅我沒有  所以還是蠻值得嘗試看看 XD

IMG_0087.JPG

接下來是眼線液和睫毛膏

IMG_0090.JPG 

眼線液是楓采的EX01  用眼睛看感覺跟2008聖誕組的有點像
但是十週年組的顏色稍微深一點點  2008聖誕組的亮片比較多
用過2008聖誕組的眼線液真讓我覺得Lunasol的眼線液好優秀
所以這組又有眼線液讓我很開心~~

睫毛膏是號稱濃密的睫毛膏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比較愛MUF的3D濃翹睫毛膏吧!

最後是唇蜜

IMG_0093.JPG

Lunasol的組合裡面常常會出現口紅
每次都是買眼影盤+口紅的組合
而這次是唇蜜~~
但我實在是不愛畫唇妝  所以口紅都放在抽屜裡 = =
這支唇蜜可能也會是同樣下場吧....



仔細看完整盤之後的心得是: 這真是適合面試用的一個組合
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很安全  就算新手我想也很難畫錯或弄髒吧!!
畫起來的感覺應該是蠻溫柔婉約的
果然是日本人會出的東西................XD


要不要帶出國則要考慮一下
畢竟這樣一整盤的比較占空間
而且他也沒有可以放睫毛夾和畫眉毛工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