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J-Hoppers Hida-Takayama
地址: 岐阜県高山市名田町5丁目52
房型: 6 bed female dorm
價錢: 2700
網址: http://takayama.j-hoppers.com/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破表)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J-Hopper高山  是我第一次嘗試住的hostel
所謂的hostel  就像是宿舍一樣
會跟不認識的人住在一起
我這次住的是6 bed的female room
因為他的dorm也只有6 bed

IMG_2880.JPG   

他的位置在高山車站出去右邊第一條路左轉
一直往前走看到高山郵局  對面就是了!
從車站走到那裏大概要8-10分鐘左右(看手上拿多少東西)
四週荒涼一片  沒有便利商店也沒有吃的
最近的大概就是走回車站  有兩間便利商店和一些吃的
但他對面就是郵局  對於我這個一天到晚要跑郵局的人來講還蠻方便的 XD

這是check in的大廳  左邊就是reception
因為我到的時候是他們休息的時間  所以沒有開
右邊有一間行李房  可以放行李
staff的英文超好  完全沒有日本腔  而且非常流利
check in的時候他有跟我聊一下  因為他英文實在太好我常常抓不到他的point
他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 How is your day?
結果我完全沒聽懂  反問他: What is that ?
我覺得他可能也很傻眼吧.....XD
然後他問我今天去了哪  但你也知道  雖然我知道我去哪
但所有地名我都是用中文發音阿  我完全不知道那些地名的日文發音
所以整個就是回答不出來...............
最後只好聊我填的單子  因為他們要我填的單子其中有一項是前一個住宿地點和下一個住宿地點
他看到我寫下一個住宿地點是金澤  問我去金澤要住哪裡
我想不太起來金澤那間hostel的名字  只記得是Pong開頭
他一聽我講Pong   就直接接Pongyi
然後他告訴我  Pongyi is very good
最後他給我一張J-hopper的coupon
我就跟他說我之後還會去廣島和京都的J-hopper
他講說他曾經在京都的J-hopper工作過三個月  那裏永遠都很忙 XDXDXD

以上就是我跟J-hopper高山的staff所有講話的內容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還蠻好聊的  只是我英文太爛   有點可惜 Orz
他的英文應該是我這次所有住過的地方內最好的  如果英文好的話建議可以跟他好好聊天 XD

IMG_2878.JPG    

這是六張床的dorm  其實就是六張上下鋪
我到的時候因為其他兩張床的下鋪的簾子都拉上了
所以我以為有人住  就只好選最靠門邊的那張下鋪
其實我比較喜歡睡上鋪  但因為我有行李
要把行李幫上去時在是太麻煩了  所以還是選擇睡下鋪
 
IMG_3069.JPG     

check in的時候他會給三條白色的巾子
check out的時候要拿回樓下去丟在桶子裡
一條很明顯是枕頭套  另外兩條我就一直搞不太清楚是怎樣
其中一條很大  所以我把它拿來墊床鋪
但另外一條的大小很尷尬  要大不大要小不小
最後我就是睡覺的時候先蓋他  然後在把被子蓋上
因為他的大小也沒辦法把棉被包住  整個就是奇怪...

IMG_3071.JPG   

這是洗手洗臉台  清理的蠻乾淨的  不會有共用的骯髒感
旁邊的門是廁所  裡面有兩間  進去要換另外一雙拖鞋
日本人真的很功夫  拖鞋都要脫讓進去的人可以直接穿的方向

IMG_3076.JPG  

洗澡的地方在一樓  分成男女生兩邊
我只能說這個洗澡的地方跟竹軒真是有夠像的
所以我完全不會適應不良
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

IMG_3077.JPG   

他除了門之外  裡面有一層簾子隔開  可以做到乾濕分離 XD
就是你可以把衣服丟在那個籃子裡  洗澡的時候把簾子拉上
這樣衣服就不會濕了~
不過我覺得簾子實在是不夠力  有時候我都怕水衝太快就把簾子衝飛了
所以洗一洗我還要打開看一下我的衣服是不是還是乾的還是濕了 XD

IMG_3078.JPG   

浴室外面有洗衣機和烘衣機  洗衣粉不用錢  洗衣機和烘衣機要錢
不過因為我沒洗所以不知道是多少錢

IMG_3080.JPG   

除了check in的大廳之外  還有一間living room
裡面有這樣的椅子還有電視
不過我去住的那天似乎沒有人用

IMG_3081.JPG

IMG_3082.JPG
  

這是廚房  因為我第一次住hostel
所以我把廚房整個參觀過一遍 XDXD
你想得到的用具他都有  鍋子鏟子刀子筷子湯匙杯子瓦斯爐微波盧烤箱.....等等
除此之外然後還有一些免費的食材可以用  例如鹽巴和醬油
所以如果真的要住長期的  的確真的可以買食物回來煮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免費可以用的~
當天晚上我就看到有人在那裏吃壽喜燒  超香的  QQ

IMG_3084.JPG    

J-hopper裡面其實到處都有貼小紙條告訴大家要注意什麼
反正一切都貼在牆上  住的時候記得要先仔細看以免做錯蛇麼

最後附上一張我睡覺前在我床上用電腦的樣子
那天晚上一直到十一點才有另外一個女生出現
所以差一點就變成我的單人房了 XD

IMG_3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