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チサンイン名古屋
地址: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則武1-12-8
房型: 禁菸單人套房
價錢: 第一晚3900, 第二晚4400
網址: http://www.solarehotels.com/chisun/inn-nagoya/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名古屋住宿地點本來有考慮住在榮那裏  但後來考量我的行程會以JR為主
所以還是決定住在名古屋車站附近
我從機場過來一定是大包小包  所以如果要走距離太遠會要命
但名古屋車站附近的住宿都夭壽貴
這間是我找到最便宜的又看起來離車站蠻近的

先說他的地點吧  他位在名古屋車站的西邊(東邊比較熱鬧)
如果有順利找到太閣通口  沿著出口走出去就會看到了
但從機場過來是搭名鐵  名鐵出口在名古屋車站的東南邊
所以剛到的時候也許會找不到JR的中間通道要搞一陣子XD
太閣通口是靠近新幹線出口  如果搭新幹線過來應該很容易就看到

チサンイン名古屋的樓下是一間Lawson  所以無論是早上要吃早餐或晚上想吃消夜都很方便
更方便的是我要寄行李  只要把行李推到樓下就搞定了 XD

IMG_2272.JPG   

我訂的是單人禁菸房  check in的時候小姐有問我要不要換大間一點  一晚加300日幣
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  就沒有換了
結果房間還真的是有~~~~夠~~~~~小

先來看看他的走廊
由於他是一棟圓形的建築物
所以你可以想像大家是住在兩個同心圓裡面
走道就是同心圓中間的那條線
有很多門  一個蘿蔔一個坑 XD

IMG_2388.JPG  

打開門的那一刻我真的有嚇到  名古屋的地是有這麼貴嗎 XDXDXD
這就是房間全景  我已經退到門外照的
我的行李只能在他現在位在的浴室門口打開
因為再推進去的話空間不夠大打不開 Orz

IMG_2378.JPG   

這是走到浴室門口拍過去的樣子  真的就是給你一個床而已
旁邊那個不能算桌子  只能算架子
不過那架子有個好用的地方  我把我所有保養品攤開擺在他上面凸出來的那一小塊
其實還蠻好用的 XD

IMG_2379.JPG   

房間小歸小  電視還蠻高級的是液晶螢幕

IMG_2380.JPG  

以下是浴室廁所  就是小阿小  除了小我不知道還有甚麼可以形容他

IMG_2381.JPG

IMG_2382.JPG
  

不過他小虧小  附的body soap是我用過所有飯店內用起來最順的
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

IMG_2383.JPG  

這是從床上看過去的樣子
門口那塊空地是房間內最大的一塊空地
這間房間真的只能容納一個人  如果再有一個人進來兩個人會不知道該怎麼站才好

IMG_2384.JPG   

這間hotel的櫃檯還不錯  我遇到兩個女生
第一個女生英文比較不好  但他很努力想跟我溝通
我們還拿筆寫在紙上溝通 XD
另外一個女生英文比較好  看起來也比較有經驗
他還幫我打電話去問宅急便的事情
所以我對他們櫃檯的評價還蠻高的

清潔的話則是每天都會有人進房間清掃
但他們走節省路線
你要把要換的毛巾丟到浴缸裡
他們就會幫你換新的毛巾
如果床單和睡衣要換的話  則是把床上的牌子翻到某一面
這樣他們就會幫你換新的
我的話則是兩晚因為都太熱了所以我都有請他幫我換所有的東西

說到太熱  這是這間hotel最大的缺點
他的空調是沒辦法調溫度的  只能選擇開或關
我去的時候是秋天接近冬天  出來的都是熱風...
但我在名古屋的那兩天根本就熱得要命
所以不開空調太悶  開了空調太熱
搞得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我熱到想說是不是去拿冰塊回來放可以降溫  結果也沒用
而且可能因為一下冷一下熱
害我第二天早上起床就開始頭痛感覺要發燒了 =___=||
後來是我把窗戶打開(而且她窗戶只能開一點點....)
然後發現幾乎所有人都把窗戶打開 @@
第二天晚上我穿無袖的衣服睡覺(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丟一件進行李箱  結果馬上就用到了)
才睡得比較好一點(幸好第二天有下雨  所以也比較涼一點)

空間小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是問題
只要有一張桌子和一張床  反正也只是晚上休息的地方
但不能調空調就真的很讓我頭痛....
太冷了話還可以多穿一點衣服睡覺就不冷
但太熱怎麼辦???
真的是熱到快昏倒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