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可看到富士山的方法很多種:
1. 搭新幹線從京都到東京時可以看的到 ---> 我搭新幹線的時間是晚上  看不見
2. 在Tokyo City Vuew可以看的到 ---> 去兩次都是晚上  也看不見
3. 箱根蘆ノ湖可看到超大的富士山 ---> 跟如珊超期待  結果看到一堆霧  連富士山在哪都不知道
4. 高尾山上可看到富士山 ---> 跟小施東看西看左看右看看不出來哪一個是富士山

所以小施說  從此以後她再也不相信哪裡哪裡可以看的到富士山...
所以我決定  直接去富士山腳下看富士山...

<題外話>
雖然以上四種方法都沒看到富士山
不過去千葉的那天我還是有在車上終於看到清楚的富士山頭唷!!
第一次看到富士山耶!! 興奮的跳來跳去
只差沒當場說: 停車我要下去看富士山~







如珊帶了一本"散步地圖:伊豆, 箱根. 富士山"來日本  被我扣留在日本(感謝"張大哥"~)
決定要去之後  根據我的習慣就是先把散步地圖內的地圖以及介紹景點整個看完
(散步地圖真的是好書  我想買一套回來收藏 ~_~)
把我想去的地方畫出來  接著研究交通  最後決定住宿

富士五湖(河口湖  山中湖  西湖  精進湖  本栖湖)中
河口湖是發展最多的也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其他四個湖  書上介紹的都比河口湖少很多
查查網路上的資料  也的確是河口湖比較熱鬧  其餘四個湖真的就比較幽靜

交通方式 這篇 有簡單介紹
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1. 東京來往河口湖交通  2. 富士五湖區交通

簡而言之就是從東京要去河口湖
最便宜又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從新宿西口搭高速巴士
單趟日幣1700  來回日幣3400
小施有帶我去看買票的地方  買票的地方不是機場巴士的地方
但可能太多人去機場巴士的地方問  所以那裏特別有地圖標明要買高速巴士的地圖
買預售票(非當天票)的話要到二樓買

富士五湖區內的交通  真的非常複雜...
我拿著NB坐在安娜家客廳整整研究了三個晚上才搞清楚
簡而言之  我可能會用到的巴士大概是這三種
1. 河口湖巡迴巴士
2. 河口湖+西湖巡迴巴士
3. 山中湖巡迴巴士

因為我的目的是去看富士山  所以看完全部的資料之後  決定:
第一天去河口湖  第二天去西湖或山中湖

至於到底是去西湖還是山中湖呢?
就到時候再決定囉.....
有了JR Pass大競走的經驗之後
我也知道所有行程安排對我來說都只是個參考
時候到了我就會知道我要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