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富ノ湖ホテル
地址: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55
房型: Twins room (但我是訂一人所以只需要付一人的錢)
價錢: 一泊二食10500含稅, 入湯稅另加150 = 10650
網址: http://www.tominoko.net/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晚餐:★★★☆☆
早餐:★★★★☆
溫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我去河口湖的目的是為了看富士山
所以在jalan上面找的時候  除了考慮價格 
另外一個考慮的理由就是我希望訂到的是可以直接就看到富士山的房間
找阿找的就找到這間"富ノ湖ホテル"
他寫的標題是: 『富士山撮影』最上階テラス付ツインお得プラン
這麼引誘我的標題  價錢跟其他高級飯店比起來又比較便宜
(其他大多都要15000以上....對我來說太貴了)
看看jalan上的評價也不差  就訂下去了

出發前一天我才請安娜幫我看房間是怎樣
我才發現他不是我想像的溫泉旅館的那種房間  而是兩張床的房間
晚餐也不是在房間裡面吃  是自助式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反正看的到富士山就好 XD

IMG_1630.JPG

下午去寄放行李時  接待的先生會講一點英文
所以我又從他那裡得到了一堆地圖和旅遊資料
我要走之前他有問我幾點會回來  晚餐是六點開始

晚上我回來check in時  行李已經直接搬到房間去了
拿了鑰匙就可以直接上去了~

打開房間門  果然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睡衣只有一份放在第一張床上
但是也沒差  因為最後一張床被我拿來丟衣服和雜物  另外一張床拿來睡覺
兩張床都被我弄得很亂XDXDXD

只是他的單人床我覺得蠻小的  翻一個半的身就會掉下去
還是我被商務旅館的大單人床養大胃口了....

IMG_1632.JPG 

房間內是有附浴室的  不過我是跑去泡溫泉  所以沒有用到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來的  在大門的右邊
果然跟一般商務旅館不一樣  空間大多了

IMG_1634.JPG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看到富士山的落地窗以及小陽台
小陽台還有椅子和桌子  如果是夏天來坐在外面應該蠻舒服的

IMG_1635.JPG

這就是我在小陽台上面看到的富士山
一整天都是在地面上看富士山  現在到比較高的地方看  又是不一樣的風景

IMG_1636.JPG

趁吃飯前的空檔我跑去樓下的大溫泉
正好都沒人就拍拍照了 XD

這是一進去的地方  有籃子可以放各自的衣服

IMG_1639.JPG 

另外一邊則是化妝台和洗手台

IMG_1640.JPG 

他放的保養品看起來都是KOSE的  不過是個我沒看過的牌子

IMG_1641.JPG 

這是室內池  一片霧茫茫  泡起來其實沒有很舒服  因為真的太霧了....

IMG_1642.JPG 

這是室外池  但他一半露天一半在一個小屋子裡面
不過泡起來很舒服  還是露天的比較讚~

IMG_1644.JPG 

露天池的旁邊有放椅子
不過感覺怪怪的 = = 會有人沒穿任何衣服坐在那裡看風景嗎Orz

IMG_1646.JPG

這張是從露天池那邊看出去的富士山
對了  因為池子比較矮  所以並沒有辦法邊泡溫泉邊看富士山....

IMG_1647.JPG 

溫泉都有用溫度計顯示溫度  室內當時是42度  室外41度
泡起來的感覺是室內好熱  室外有點冷
所以先在室內泡完再去室外會感覺蠻舒服的~

這算是休閒室吧  有按摩椅但是要投錢

IMG_1650.JPG

晚餐是自助式的  在一樓大廳
每個房間都有安排好位子
先去找飯店服務人員  他會帶你到你的位子
我下去的時候摸不著頭路  後來是櫃臺的先生過來帶我去找我的位子
櫃臺的先生已經可以叫出我的名字了  非常難得~

IMG_1657.JPG

以下就是我當天吃的晚餐  只能說勉勉強強  有吃飽就是~
這間飯店招待的都是大陸人和香港人  餐廳內幾乎所有客人都講中文
害我一瞬間有錯覺我還在台灣 @@

IMG_1656.JPG 

IMG_1659.JPG

IMG_1660.JPG

隔天早餐我覺得蠻豐盛的  同樣也是自助式吃到飽的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吃白飯  但是我突然看到納豆  突然很想吃納豆
所以就裝了半碗飯.....差點吃不完Orz

IMG_1689.JPG  

飯店有提供接送服務
但我不知道隔天還可以送我到車站
所以我前一天還研究老半天我要怎麼去搭公車到車站再換電車去富士吉田
結果我check out的時候  櫃臺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我要去河口湖車站
櫃臺先生就幫我把行李提出去  提上車了.....XD
然後我就被載去河口湖車站了.....XD
真的是  不早說  我為了等公車才這麼晚出門的 Orz

櫃臺的先生都還蠻親切的  而且當天晚上就能直接叫出我的名字
這件事情很不容易~這點還蠻加分的 XD

不過有機會下次再去河口湖的話
我會想選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