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強羅文の郷
地址: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61
房型: 和室8畳
價錢: 9500+150(入湯稅)+320(清酒)=9970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晚餐:★★★★☆
早餐:★★★★★
溫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在jalan上面找到這間溫泉旅館的
因為價錢便宜(一般都要到12000以上)
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雖然不多但是看起來很不錯
跟鄭同學討論之後決定就定這間

有一些內容我寫在: [日本] 2009.12.25 浪漫箱根兩天一夜遊 - 強羅文の鄉
例如筷子事件  這邊就不再重複了(還蠻好笑的  可以去看一看笑我們 XD)

剛剛去翻出我的預約信
結果發現我訂的真的是"筷子plan"

プラン名:【My箸持参!エコプラン】特典付き♪<部屋食>
プラン内容:環境にやさしい旅行をしてみませんか?好評につき期間延長!
           ご自分で箸持参!=森林保護
           ★特典★
           箸持参の方には、お食事の際に【お酒又はジュース1本付】
           フロントにて『箸もってきたよ!』とお声をお掛け下さい。
           ※<但し、箸を忘れてしまった方には、特典は付きませんので予めご了承下
           さい>

簡單來說就是有自己帶筷子的話他就送清酒或是果汁!!
所以不是這間旅館有特別的自己帶筷子就送飲料
是因為我訂的就是筷子plan XD
如果出門前有再看一次就不會搞笑了  哈哈
(這教訓告訴我們一定要看清楚定的是甚麼plan....才不會搞到差點要用手吃飯XD)

旅館的位置很不錯  記得一定要從"公園下"走
這樣只要下坡走一分鐘就到了
如果從強邏站走上來
公園坂的陡度真的會讓你走到想哭~
因為我沒帶行李走就覺得有點吃力 @@

DSCF0784.JPG

這是他的大廳  有椅子可以休息  前面那一整排的櫃子就是放鞋子的地方
一樓也有一些賣紀念品和伴手禮的  不過價錢比外面的貴一點點~

DSCF1142.JPG 

我訂的是和室8畳  也就是最小的和室
但兩個用綽綽有餘了~

日本溫泉旅館都有兩道門  第一道就是走廊門  走進來看到的樣子

IMG_3247.JPG

廁所和洗手台在進門的左手邊  小小的  不過該有的都有

IMG_3248.JPG

IMG_3249.JPG

第二道門才是真正睡覺的和式房間所在地
最裡面是一個空間有擺椅子和桌子可以讓我們坐著聊天休息用的

IMG_3246.JPG


進門的右手邊則有放床的櫃子
不過不用我們自己鋪床  吃飽飯會有小姐進來幫我們弄~

IMG_3252.JPG

進門時桌上就已經擺好迎賓點心

IMG_3256.JPG


還有茶具  等等小姐會進來幫我們泡茶

IMG_3258.JPG


晚餐是在房間裡吃的  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他一次一起上  所以吃到後面有些東西已經涼了~

DSCF1090.JPG


筷子plan送的清酒
但因為我們沒帶筷子所以這清酒是我們買的

DSCF1096.JPG


吃飽飯之後小姐進來把桌子移到旁邊  幫我們舖好床

IMG_3289.JPG


休息室  按摩椅要錢  不過我還是坐上去了

DSCF1144.JPG

桌球間  免費可以使用的

DSCF1145.JPG

這是晚上女生泡湯的地方  因為還沒有人所以可以拍照
放衣服的籃子  洗手台

DSCF1148.JPG


第一天女生泡的溫泉就小小的一間  而且是室內  還蠻悶的我覺得
所以泡一下下我就起來了 

DSCF1149.JPG 

第二天早上男生和女生泡溫泉的地方交換
第二天的雖然也是室內  但是是兩層樓高的室內
泡起來舒服多了~~~~
至少不會有壓迫感
這間溫泉旅館最大的敗筆還是溫泉都是室內的
泡溫泉還是要泡室外的才有fu
不過看在他價錢這麼便宜的份上  也就還可以接受啦XD

第二天的早餐是在某個大房間裡大家一起吃的

DSCF1187.JPG

早餐我覺得很豐富  我吃得很開心~比晚餐開心 XD

DSCF1179.JPG

這間旅館一樓櫃台旁還有提供免費的咖啡
第二天我們要離開前還去喝了咖啡才走

這是一間便宜大碗的傳統式溫泉旅館
這樣的價錢有傳統日式晚餐和早餐可以吃
溫泉雖然是室內
但我覺得C/P值算高了!!
(想我去河口湖花了一萬多住的還是洋房而且吃的是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