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中文好像翻成"音樂盒之森"
距離"河口湖猿まわり劇場"不遠  本來想搭公車但看時刻表還要等一陣子
就決定邊走邊看慢慢走過去好了~


從"河口湖猿まわり劇場"出來的對面  有一條通往湖邊的路
因為看起來可以看到漂亮的富士山  所以我就走過去了

IMG_1479.JPG 

到處都是積雪真的讓我好開心 ---> 台北俗沒看過積雪
大概只差沒在地上打滾了吧~

IMG_1490.JPG

IMG_1491.JPG

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看一下富士山
而且富士山的山頭現在比較清楚了~不像早上有白色的雲/霧蓋著 

IMG_1499.JPG

IMG_1500.JPG

IMG_1502.JPG

因為有太陽的關係  所以其實完全不覺得冷
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慢慢的沿著湖邊走去"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IMG_1513.JPG 

折價券同樣在河口湖車站有的拿  我買學生票折扣之後是日幣1000
(我真的是學生~不要再懷疑了!!!)
買完票小姐會給一份館內的說明
總共有三種表演:
1. 每個整點在カリヨン廣場有噴水+音樂表演
2. 每小時的30分在エントランスホール有世界最大的音樂盒表演
3. 每小時的30分在オルゴールミュジアン有音樂盒表演以及弦樂四重奏
我到的時候正好是接近30分
所以我先選了離入口最近的エントランスホール看音樂盒表演

這個就是音樂盒  整面牆一樣高
我一開始不知道這就是  還想說是等一下小姐會推音樂盒進來嗎

IMG_1526.JPG  

兩邊的柱子上站的人偶  也屬於音樂盒的一部份  他們是打擊

IMG_1527.JPG

開演之後  先由小姐簡單說明  但我聽不懂...XD
這個人偶是指揮  站在音樂盒的正中央

IMG_1535.JPG

像這個就是打鼓的人偶  他是真的會打鼓唷

IMG_1529.JPG

印象中是表演兩首曲子  音樂聲很立體的迴盪在空氣中
設計這個的人真是太偉大了

離開這裡的時候我又把我的圍巾忘記了.....這次是一對好心的情侶追上來拿給我
真是太感謝日本人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距離下一個整點的表演或下一個半點的表演都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在園區內看著地圖到處晃晃(又在玩大地遊戲  把所有景點找到)
因為積雪的關係  很多地方都禁止通行..............
不過園區內也很多工作人員忙著鏟雪  清出好走的路給遊客走

整個園區內就是很歐洲風 

IMG_1536.JPG 

這是"湖が見える小さな教會"

IMG_1538.JPG 

這裡就真的是給人拿來結婚的  教堂內有播放某對新人在這裡結婚的影片
教堂內的十字架是透明的  還蠻漂亮的

IMG_1539.JPG 

IMG_1542.JPG 

這間是Museum Shop
Shop裡面已經在搭配情人節賣情人節的禮物了(明明就還很久)
除此之外還有賣各種不同造型的音樂盒
本來有一股衝動要買一枝花的音樂盒  後來想到我的行李就冷靜下來了

IMG_1547.JPG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整點了  我就到カリヨン廣場等著看表演
這個表演是說鐘樓上的士官長每個整點都會出來  指揮噴水表演  背景音樂是土耳其進行曲

IMG_1571.JPG 

噴水會隨著音樂強弱而改變  到最後一段的時候也是很有氣勢

IMG_1563.JPG 

IMG_1565.JPG

IMG_1568.JPG

IMG_1569.JPG 

藍天白雲下  看完也會想大叫Bravo!!

距離半點的表演還有時間  繼續玩大地遊戲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鏡子裡面有富士山  囧

IMG_1575.JPG 

回頭一看  真的是富士山耶 XD
其實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也在湖邊  只是因為建築物的關係一直沒發現富士山
走到比較高的地方就看的到了~
富士山+歐風建築  有錯覺我到了阿爾卑斯山下

IMG_1579.JPG

IMG_1581.JPG 

晃來晃去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到"オルゴールミュジアン"二樓等著看表演

IMG_1551.JPG

這場表演也是由一位小姐出來先簡單介紹  然後由兩個音樂盒表演

IMG_1585.JPG  

兩個音樂盒表演完之後  就請真人出來表演啦
是由兩個小提琴+一個中提琴+一個大提琴組成的弦樂四重奏表演
總共表演三首曲子
第一首是西洋古典樂  忘記是什麼了
第二首我覺得我有聽過感覺是日本的某一首流行歌
第三首則是表演富士山之歌
旁邊的電視螢幕有打出歌詞  在場很多日本人都會唱也跟著唱
我只記得最後一句是"日本第一的富士山"
如果不是真的到河口湖看到富士山  我也沒辦法體會為什麼日本人會說富士山是日本第一吧~

看完表演之後  我發現二樓還有一些人形的音樂盒
因為在倉敷的時候有看過人形音樂盒覺得好神奇
所以我就走進去看了看
小姐看我走進去  就跟在我後面也進來
呱啦呱啦的跟我說了一堆  然後又開了一個很大的人形音樂盒我看
害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聽不懂日文....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可以指定說想看哪一個人形表演  小姐就會啟動他讓你看
(剛剛小姐應該是在跟我說這個 XD)
所以後來我挑了一個一人樂隊來看  真的蠻厲害的耶~

下到一樓  也有其他的音樂盒  但不是人形
同樣也是可以指定要看哪一個  要小姐弄給你看
我看了兩個之後發現公車要來了  所以就趕快走了

走出出口之前會經過shop  所以我又停下來挑了兩張明信片
很快速的挑完很快速的結帳  很快速的衝出去
結果........

公車在我面前跑了


嗚嗚嗚嗚
而且最慘的莫過於我已經出了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也不能回去了Orz

看了一下時刻表  下一班公車是半小時後....
環顧四周  接近傍晚路上都沒人
而且那附近也沒其他可去的地方
只有  白雪+白雪+白雪....

沒有公車還有兩條腿
想當初在高野山錯過最後一班公車就是走下山而已嘛  沒什麼
話雖然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我剛剛來的路上忘記認真的記公車怎麼走的..................
而且印象中剛剛公車還進了隧道 XD
於是我就放棄了走回去的念頭

半小時也不知道要幹嘛
先走到旁邊的河口湖美術館

IMG_1596.JPG

不過今天沒有想看展覽的慾望  而且似乎也沒開....

河口湖美術館的旁邊又是一條可以走到湖邊的路  這時候正好可以看夕陽
夕陽把雪地上的影子拉的好長

IMG_1599.JPG

我這人什麼不愛就愛看夕陽  所以就站在雪地上面看著太陽慢慢隱沒在山頭
順便思考人生的意義(阿彌陀佛~~)

IMG_1598.JPG

IMG_1613.JPG

IMG_1617.JPG

順便來張夕陽光下的自拍 
(不小心鏡頭拉太近照太大頭了  所以只好縮小照片)

IMG_1604.JPG   

太陽下山之後還有20min車子才來
已經窮極無聊的我只好又開始玩起雪地上採腳印的遊戲

IMG_1622.JPG 

IMG_1623.JPG 

明明就有開好的沒有雪的路  但硬是要走雪地上踩出一連串的腳印

IMG_1624.JPG 

實在是沒東西可以玩了  只好走到公車站站在那裡等車
太陽下山之後  風也吹起來  本來不冷的變成超級冷....
我冷到在路邊發抖  冷到流眼淚  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凍死在雪地上
所以公車出現的時候我真是感動極了...

check in之後  就趕快跑回房間
因為訂房的時候就是看上他寫房間內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富士山這點才訂的
所以當然要快點上去看看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房間是怎麼樣

距離吃飯還有一個小時  吃飯前就在房間內看看富士山以及研究第二天的行程
傍晚的富士山也好漂亮  紫色的~!!!

IMG_1636.JPG

IMG_1647.JPG

IMG_1652.JPG

吃完晚餐  泡了溫泉  又回房間吃我帶來的零食  順便寫寫明信片
沒有電腦的晚上真的蠻無聊的  所以最後我還是跑去樓下投了兩百塊用了20min的電腦 XD

研究了一下隔天要去哪裡好  決定還是去山中湖!
調了六點多的鬧鐘想起床看日出前的富士山  就昏昏睡去了...


[相關文章] [日本][住宿心得] 富ノ湖ホテ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