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遊記  我知道我應該是沒辦法在去加拿大之前寫完
所以之前設定的目標是寫到山陰地區玩完
但目前看起來  好像連山陰地區都還沒寫到我就要出國了...

我發現我對於67天的日本已經漸漸的開始有些事情已經很模糊
總是要靠著我的行程表和照片才能回想出甚麼
照片中沒有記錄的  就像空白的紙一樣  有些我真的已經想不起來了

這樣的狀況讓我感到害怕

當時看到的很多很多東西我好想全部記下來
當時無論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心情我都很想寫下來
除了我寫完的七天遊記之外
後面還有好多好多快樂的日子和發生的事情

那段這輩子不可能再回來的日子
很怕我會慢慢的忘記這一切
很怕我就讓它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這種無法控制的自然遺忘  我覺得好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