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會去看櫻花  是禮拜三在boat party遇到Narumi時約的
不過我原本不覺得會成行 
結果到周五早上  Ji-soo說Narumi有打電話要她跟大家說一起去
於是真的就成行了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們現在這個班級還有以前的那個班級的一些人
結果後來才發現Narumi邀了超多人
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是日本人.....

還是一樣的路線  走到了最大片的櫻花樹那裏
結果我發現櫻花又比前一天我來的時候更凋落了...

IMG_4803.JPG

Ji-soo一到就先買了棉花糖  真的很像小朋友  好可愛 >/////<
Mariko是這週的新同學  我們也邀她一起來  她穿著高跟鞋走超遠的  我好佩服 XD

IMG_4807.JPG

Narumi和一群日本人

IMG_4808.JPG

前一班我覺得最搞笑的就是Robin
他說他要拍一張他親黃色花的照片 =_______=||

IMG_4810.JPG

這是我們這一班  這些人都被Andreia教過
Ji-soo拉Takeru拉的真緊阿  嘖嘖嘖(應該看不懂我在寫啥吧)

IMG_4816.JPG

這天就只有在大片櫻花樹那邊走一走而已
後來大家就想走了
不過Narumi說請大家坐下她要帶活動XDXD
我玩了一兩個遊戲之後  決定我還是先走好了...

對了對了  這天因為櫻花又更凋零  所以櫻吹雪比昨天好看!!!
真的就有一整片的白雪飄過來的感覺  讓我一度看傻了

離開前突然往天空看去看到的櫻花樹
感覺很像一幅畫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IMG_4819.JPG 


[後記]
離開High Park之後
我, Ji-soo, Mariko就去Christie吃韓國飯當晚餐
一起走的Takeru & his friends則是去日本餐廳吃晚餐
我們在地鐵站say goodbye

吃完韓國餐之後我們覺得回家時間太早了
所以Ji-soo帶我們去Woodbine beach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只可惜天氣還太冷了~等溫暖一點我想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